中國新聞快報:雲南隔離點大白哭訴: 老人孩子都挨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8日訊】中國大陸極端天氣頻現,近日多地出現斷崖式降溫,提前飄雪。另外,在雲南一處隔離點,有防疫大白哭訴,裡面的老人孩子都在挨餓。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防疫人員: 老人孩子都挨餓 不要維護他們了!

10月5日流出的視頻顯示,在西雙版納打洛鎮,一名防疫人員說,隔離點的老人和孩子都挨餓,她奉勸工作人員不要再帶村民來遭罪了。

隔離點防疫人員:「我是看見人家老人哭,小孩哭,我都跟著他們崩潰了。說給你們聽,不要再接人進來了!」

隔離點防疫人員:「在隔離區裡面的這個房間比我們自己家的廁所還要髒。」

無法返京!北京正進行無差別彈窗?

十一假期即將結束,有許多網友發現,自己的北京健康寶被「彈窗」,無法返回北京。還有網友表示,遭遇了「無差別彈窗」。

網友「劉大朦」說:「到今天,我所有出京的同事,別管去了哪,全都彈(窗)了。合理懷疑你們其實是無差別彈窗對吧?」

杭州龍湖濱江天街突被封 顧客逃離

10月6日,在杭州龍湖濱江天街,一家肯德基餐廳顧客盈門,生意極好。然而,只因為有一個陽性感染者到這家餐廳吃過飯,霎那間被封控,所有人驚慌逃離。

雲南普洱大白給隔離人員慶生?擺拍!

10月7日流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雲南普洱,兩名大白端著點燃的蠟燭,隔著鐵柵欄給一名被隔離的男子慶生。這段擺拍視頻在網上流傳,引發網友一片嘲諷。

有網友諷刺說:「鐵窗集中營裡的生日Party!」「黨對犯人的關懷真『暖心』!」

中國多地斷崖式降溫 提前飄雪

近日,中國大陸多地斷崖式降溫,四川、內蒙古等多地飄雪。網友直呼「一夜換季」。

當地民眾:「今年的雪還是比去年提前了至少一兩週,目前我們這兒積雪最厚的地方都達到5釐米了。而且雪還一直在下。」

中國最大淡水湖乾涸 村民全體出動抓魚

今年鄱陽湖出現罕見旱災,已持續數月。10月6日,在江西九江都昌縣萬戶鎮,鄱陽湖水位在一夜之間快速下降,大量淡水魚擱淺。該縣江景晨村幾乎全民出動,在湖底抓魚。

有學者指出,天災人禍並存,導致長江生態環境惡化,鄱陽湖乾涸見底。大量生物遭到滅頂之災,人類生態環境也令人堪憂。

銀行倒閉潮 ATM機吞錢吞卡 儲戶恐慌

中國民眾上傳的視頻顯示,近日各地銀行取款困難加劇,有的ATM機直接吞錢吞卡,引發儲戶焦慮。

民眾:「中國四大銀行(之一)中國工商銀行都倒閉了,裡面空空如也,啥都沒有了,這年頭也太可怕了吧?」

民眾:「現在我在中國農業銀行ATM機上取錢,取錢的過程當中剛才接了個電話,現在卡被吞進去了。」

「這可怎麼辦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