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8日訊】上海民眾因為中共的清零政策損失慘重,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今天的三退聲明精選,來看他的聲明。

上海市的吳飛恩說:是共匪的動態清零政策讓我經營三年的餐廳損失慘重最終不得不停業,現在我只能當個清潔工起早貪黑卻收入微薄只是勉強溫飽。感覺未來一片黑暗,總擔心會不會明天連這份工作也沒了,也沒人關心我的生活。共匪自稱為人民服務卻視人命為螻蟻,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如此惡毒的黨,這樣的邪黨不亡能行嗎?

趙吉安說:我是四川省人,今年72歲,支援唐山抗震救災後,1977年從部隊集體轉業,營級。至今服役待遇也沒解決。通過我的切身經歷,我深刻認識到中共對我國人民的欺騙、剝削和迫害,深刻認識到了中共的腐敗,說的好,不辦事,造成現在社會風氣的敗壞,老百姓在看病、住房和教育等方面負擔沉重。在大法弟子的幫助下,我認識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抹黑和殘酷迫害。我自願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