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本賽季安打排前九位球員(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7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2賽季賽況激烈,以下為讀者整理截至10月6日為止,本賽季安打數排行前九位球員。

第一名:弗萊迪‧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99次

弗萊迪‧弗里曼(Freddie Freeman)為MLB 2022賽季期間目前安打數排第一位者。圖為2022年10月02日,美國加州洛杉磯,洛杉磯道奇隊的弗里曼對陣對陣科羅拉多洛磯隊時的比賽畫面。(Katharine Lotze/Getty Images)

弗列德瑞克‧查爾斯‧弗里曼(Frederick Charles Freeman),多被稱作弗萊迪‧弗里曼。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他曾5度入選明星賽。弗里曼在本賽季期間安打數為199次。

第二名:崔亞‧特納(Trea Turner)──194次

崔亞‧特納(Trea Turner)為MLB 2022賽季期間目前安打數排第二位者。圖為2022年10月02日,美國加州洛杉磯,洛杉磯道奇隊的特納對陣科羅拉多洛磯隊時的比賽畫面。( Katharine Lotze/Getty Images)

崔亞‧特納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擔任游擊手,偶爾也擔任二壘手與外野手。他被認為是目前大聯盟跑速最快的跑者之一。特納在本賽季期間安打數為194次。

第三名:波‧比薛特(Bo Bichette)──189次

波‧比薛特(Bo Bichette)為MLB 2022賽季期間目前安打數排第三位者。圖為2022年5月1日,加拿大多倫多,多倫多藍鳥隊的比薛特對陣休斯頓太空人隊時的比賽畫面。(Vaughn Ridley/Getty Images)

波‧比薛特效力於多倫多藍鳥隊,擔任游擊手。2019年比薛特升上大聯盟,他曾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大聯盟前9場比賽中打出10支長打的球員。比薛特在本賽季期間安打數為189次。

第四名:荷西‧阿布瑞尤(Jose Abreu)──183次

荷西‧阿布瑞尤(Jose Abreu)為MLB 2022賽季期間目前安打數排第四位者。圖為2022年8月16日,美國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芝加哥白襪隊的阿布瑞尤對陣休斯頓太空人隊時的比賽畫面。(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荷西‧阿布瑞尤效力於芝加哥白襪隊,擔任一壘手與指定打擊。阿布瑞尤於2014年登上大聯盟。阿布瑞尤在本賽季期間安打數為183次。

第五名:阿梅德‧羅薩里奧(Amed Rosario)──180次

阿梅德‧羅薩里奧(Amed Rosario)為MLB 2022賽季期間目前安打數排行第五名者。圖為2022年10月05日,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克利夫蘭守護者隊的羅薩里奧對陣堪薩斯城皇家隊時的比賽畫面。( 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阿梅德‧羅薩里奧效力於克里夫蘭守護者隊,擔任游擊手及外野手。2017年他首度亮相於大聯盟。羅薩里奧在本賽季期間安打數為180次。

第六名:奈特‧洛爾(Nate Lowe)──179次

納撒尼爾‧洛爾(Nathaniel Lowe)為MLB 2022賽季期間目前安打數排行第六名者。圖為2022年9月27日,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德克薩斯騎兵隊的洛爾對陣西雅圖水手隊時的比賽畫面。( Steph Chambers/Getty Images)

納撒尼爾‧洛爾(Nathaniel Lowe),常被稱為奈特‧洛爾,效力於德克薩斯騎兵隊,擔任一壘手。洛爾在本賽季期間安打數為179次。

第七名:保羅‧高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178次

保羅‧高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為MLB 2022賽季期間目前安打數排第七位者。圖為2022年8月22日,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聖路易紅雀隊的高施密特對陣芝加哥小熊隊時的比賽畫面。(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保羅‧高施密特效力於聖路易紅雀隊,擔任一壘手。他曾獲得國聯漢克阿倫獎、金手套獎及銀棒獎等榮耀。高施密特在本賽季期間安打數為178次。

第八名:丹斯比‧史瓦森 (Dansby Swanson)──177次

丹斯比‧史瓦森 (Dansby Swanson)為MLB 2022賽季期間目前安打數排第八名者。圖為2022年10月3日,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亞特蘭大勇士隊的史瓦森對陣邁阿密馬林魚隊時的比賽畫面。(Megan Briggs/Getty Images)

丹斯比‧史瓦森效力於亞特蘭大勇士隊,擔任游擊手。史瓦森於2016年8月升上大聯盟。史瓦森在本賽季期間安打數為177次。

並列第八名:亞倫‧賈吉(Aaron Judge)──177次

亞倫‧賈吉(Aaron Judge)為MLB 2022賽季期間目前安打數排行第八名者。圖為2022年19月04日,美國德克薩斯州阿靈頓,紐約洋基隊的賈吉對陣德州遊騎兵隊時的比賽畫面。(Ron Jenkins/Getty Images)

亞倫‧賈吉效力紐約洋基隊,擔任外野手。賈吉在2017年獲選進入明星賽,並於本壘打大賽中獲得勝利,成為第一位達成此成就的新球員。賈吉在本賽季期間安打數為177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