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20大維穩 維權人士遭毒打入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6日訊】中共二十大召開在即,當局對民間的打壓,不斷升級。10月3日晚,南京維權人士蘇莉」遭到襲擊,身體多處骨折。此外,福州78歲的訪民「鄒美玉」,也在近日被跟蹤監視她的人毒打,眼睛縫了16針,至今仍在住院。

10月3日晚上大概9點多鐘,南京維權人士蘇莉,在家門口遭一男子襲擊頭部、胸部,并被死死按倒在地,用力踢踩下身,呼救十分鐘後,110才出警。

南京維權人士蘇莉:「我在我家門口突然就有一個60歲左右的,一個男的就衝出來,用一個布包著的一個鞋子,不停的用力地擊打我的頭部,而且說,一定要把我弄死,我這麼多年一直在堅持發聲,堅持說真話,我是在遭到報復。」

蘇莉被送往江蘇省第二中醫院急診,只做了CT,院方告知費用5000多元。院方拒絕給她看報告和清單,她也拒絕無條件繳納醫藥費,目前陷入困境。

蘇莉:「我身體多處骨折,腰不能動,腿也不能動,一直沒有任何的醫治,今天早上我這個嘴就張不開,左上的上顎骨非常的疼,主任確定我上顎骨骨折了,我要求要CT報告、診斷證明和病例,他們不給我,希望大家救救我,我一個人現在很無助。」

中共二十大前,加大打壓訪民的力度。另一位福州長樂區黃石村訪民鄒美玉,近期被地方當局跟蹤監視十多天後,9月27日在前往火車站時,被村長和副村長帶領一群人強行帶回,隔天被幾名跟蹤監視她的人毒打,渾身是傷,眼睛縫了16針,住院至今。

福州訪民鄒美玉:「眼睛血很多,看不見,官官相護,不會處理,我現在住在醫院。他們組織黑社會搶奪全村的財產,我的土地也被他搶走,怕我去北京舉報。」

各地維穩力度不斷升級,二十大前風聲鶴唳,令外界質疑,中共與民為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