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長春》獲奧斯卡長片提名 紐約市放映7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5日訊】獲得加拿大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提名的長片《長春》,將在10月中旬在紐約曼哈頓上映7天,歡迎觀眾前往影院觀看。

動漫紀錄片《長春》重現了20年前中國長春的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謊言,在長春市千家萬戶的有線電視上插播《法輪功洪傳世界》和《是自焚還是騙局》兩部真相片的壯舉。

《長春》被評為加拿大奧斯卡最佳國際長片提名影片,將競逐第95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長片獎。

《長春》導演傑森‧勞夫塔斯:「能夠被選為代表加拿大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長片的角逐,我感到非常榮幸。有如此多的人對這部電影給予支持。 」

該片導演傑森‧勞夫塔斯(Jason Loftus)是獲「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的電影製片人,他還四次獲得「加拿大銀幕獎」(Canadian Screen Award)提名。

長春的放映時間為10月14日—20日,地點在曼哈頓的Film Forum,每天放映5場,10月14日和15日晚上8:10,電影製片人傑森‧勞夫塔斯(Jason Loftus)和漫畫家大雄將與觀眾見面。

放映時間:10月14日—20日
影院地址:209 West Houston St. New York NY 10014
放映時段:12:30PM、2:25PM、4:20PM、6:15PM、8:10PM。
購票網址:https://filmforum.org/film/eternal-spring(或到電影院購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