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小組賽C組:拜仁5:0大勝比爾森勝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5日訊】10月4日,2022/2023賽季歐冠小組賽C組展開第三輪的爭奪。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隊坐鎮主場,以5:0的比分大勝捷克聯賽冠軍比爾森勝利隊,小組賽三戰全勝,繼續穩居小組排行榜榜首。

兩隊此前曾在2013/2014賽季歐冠小組賽中有過兩次交手,當時拜仁主客場雙殺比爾森勝利,此番是兩隊在歐冠賽場上第三次交鋒。賽前,拜仁慕尼黑隊的托馬斯·穆勒和基米希因確診Covid-19陽性無緣與比爾森勝利的比賽,戈雷茨卡和格納布里輪換首發。

上半場開場僅7分鐘,薩內接穆夏拉傳球,帶球突破至大禁區前,拔腳怒射,皮球直飛球門左上角,拜仁1:0領先;第13分鐘,戈雷茨卡妙傳中路空檔給格納布里,格納布里面對門將輕鬆將球打進,拜仁2:0領先;第21分鐘,比爾森勝利隊再遭打擊,馬內利用比爾森勝利隊球員失誤,從左側肋部帶球突入禁區,射入近角。拜仁21分鐘即連入三球,鎖定勝局。

10月4日,2022/2023賽季歐冠小組賽C組展開第三輪,拜仁慕尼黑以5:0的比分大勝比爾森勝利,此圖為薩內打入第一粒球的瞬間。(Alexander Hassenstein/Getty Images)

下半場一開始,拜仁主教練納格爾斯曼換下中場和後防大將穆夏拉和阿方索·戴維斯,以保留實力。第50分鐘,格納布里中場搶斷,馬內得球後左側過頂斜傳禁區,薩內在小禁區前將球打進,比分變成4:0;隨後第58分鐘,打入兩球的薩內被替換下場。第59分鐘,下半場替換穆夏拉登場的楚波莫廷,接戈雷茨卡妙傳,在中路打右上角得分,將比分最終定格為5:0。

10月4日,歐冠小組賽C組第三輪,拜仁慕尼黑(主)以5:0擊敗比爾森勝利(客),此圖為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拜仁慕尼黑此役取得勝利後,三戰全勝積9分獨占鰲頭;而比爾森勝利隊三戰皆負,排名倒數第一。

10月4日,歐冠小組賽C組第三輪,拜仁慕尼黑(主)以5:0擊敗比爾森勝利(客)。此圖為拜仁慕尼黑隊的首發名單及比賽進程。(新唐人製圖)
10月4日,歐冠小組賽C組第三輪,拜仁慕尼黑(主)以5:0擊敗比爾森勝利(客)。此圖為比爾森勝利隊的首發名單及比賽進程。(新唐人製圖)

相關閱讀:

【最新】歐冠小組賽:賽程賽果及積分榜

歐冠小組賽C組:國際米蘭主場1:0小勝巴塞羅那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