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中共謊言 台灣首個公共電視英文頻道開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4日訊】週一(10月3日),台灣第一個公共電視TaiwanPlus英文頻道正式開播。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表示,「讓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是英文頻道肩負的重要使命。

據美國之音報導,蔡英文星期一在TaiwanPlus英文頻道開播記者會上作出了上述表示。她說,跟全世界分享台灣的成功故事能「鼓舞更多共享民主價值的國際夥伴,並且加深民主盟友之間的團結力量」。

蔡英文進一步指出,台灣的民主化進程,在抗擊COVID-19疫情方面的成果,在半導體和其他許多高科技產業供應鏈中舉足輕重的關鍵地位,這些都是值得與世界分享的台灣故事,希望TaiwanPlus英文頻道能將這些台灣的重要發展與世界分享。

長期以來,中共一直通過官媒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等頻道向世界宣傳中共官方的觀點,同時在國際上擠壓台灣的聲音。

台灣政府資助的英語TaiwanPlus網路平台已經在去年8月上線,據信這次英語電視頻道開播將大大擴展政府對外傳播的力度。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