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演員夢》紐約首映 票房爆滿加演5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2日訊】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長篇藝術電影——《演員夢》,週六(10月1日)在紐約上州中城首映,電影中的主演到場與觀眾互動,電影首場的票房爆滿售罄,並加演5場。

演員夢》在紐約上州中城的首映在上映兩週前已經票房售罄,為滿足票房需求,因此特加演5場,週六、週日一連兩天在中城Middletown Cinemas 電影院上映8場。

《演員夢》以中國大陸演藝圈為背景,講述了身為演員的主角滿懷夢想,卻在演藝圈中身心受創。但一次偶然的機會,一本神奇的書使她重獲新生。觀眾紛紛表示電影傳遞出純善的內涵,打動人心。

資深影視人大衛·帕特里克·威爾遜(David Patrick Wilson):「最讓我感動的是,電影中每個人之間的關係,所表現出的寬容,以及電影最後表達的善良。」

飛天大學人文與科學系副教授章天亮博士:「柏拉圖曾經講過一句話,說藝術是塑造人類品格的利器,其實我們看到,當人有對神的嚮往的時候。他自然會產生一種內心向善的力量。」

在紐約上州中城的首映的當天,電影中的主演還到場與觀眾互動,合影,並分享了拍攝電影過程中的體悟。

《演員夢》主演鄭雪菲:「特別是當女主角在人生低谷和絕境當中,走出來的時候,信仰的力量、『真、善、忍』的力量不僅化解了她心中的仇恨。並且(讓她)從而獲得新生。」

《演員夢》主演李炎:「他(男主角)十年的努力就是,想讓他的太太能夠重新實現(當演員的)夢想,結果他卻把這個(演出)機會讓給了其他人。因為他受到了太太的感動,這種大善大忍的這種慈悲的胸懷,讓人們看到了更加美好的希望,更加光明。」

《演員夢》已在12個國際電影節斬獲獎項和提名。

在紐約上州的中城放映後,10月8、9日還將在布魯克林放映,緊接著11月6日將在澳大利亞悉尼上映。

《演員夢》:https://silverscreendreams.info/zh/
購票熱線:646-886-1871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潘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