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共二十大前東西兩戰區換將 人事詭祕引猜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2日訊】

中共二十大前東西兩戰區換將 人事詭祕引猜測

中共二十大約半個月之際,官方間接披露東部戰區和西部戰區高層人事變動。林向陽調入東部戰區逾半年後首度證實已經擔任司令員,西部戰區新任空軍司令員則是張洪斌。中共軍方人事頻動的詭祕情況引起關注。

西藏極端封控逾50天 拉薩頻傳跳樓悲劇

西藏自治區拉薩市大部分地區已經封鎖50天,人權組織「國際聲援西藏運動」(International Campaign for Tibet,ICT)的報告指出,在拉薩及其周邊地區,至少有五名藏人從大規模隔離區或被封控的住宅樓上跳下死亡。

豬肉價飆升 中共9月投放豬肉儲備量達單月最高

中共發改委9月30日再次向市場投放豬肉儲備,並要求各地聯動投放儲備,以應對近期豬肉價格飆升,但效果不佳。這已是中共官方9月以來第四次投放豬肉儲備,單月投放量達歷史最高。

中國籍貨船船員食物中毒 越南外海求救12死

一艘載有21名中國籍船員的中國籍貨船「五洲8號」(Wuzhou 8),9月29日晚間,在越南外海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在離昆島63海里的地方發出求救訊號,目前已知12人死亡,另有9人送醫治療,其中3人情況危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