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震懾中共 美最先進驅逐艦在東亞展示匿蹤能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9日訊】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震懾中共 美最先進驅逐艦在東亞展示匿蹤能力

中共軍事威脅引發亞太局勢緊張之際,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訪問日本。與此同時,美軍最先進匿蹤水面戰艦「宋瓦特號」驅逐艦抵達日本橫須賀軍港,這是該軍艦首次在海外部署,針對中共的意味明顯。「朱瓦特級」驅逐艦美國海軍僅有3艘,這趟任務可能替美國未來在這個地區的極音速飛彈部署預作準備。

日相岸田會韓國總理 努力實現「健全關係」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安倍晉三國葬之際,進行馬拉松式外交會晤,28日上午與韓國總理韓悳洙等人會談,確認使雙邊關係重回「健全關係」的方針,並商定加快外交部門間的溝通。下午則與英國前首相及義大利前總理倫齊等14人會談。

奧地利天文攝影師 捕捉垂死彗星下墜美照

格林威治王家天文台年度天文攝影師大賽結果揭曉,由奧地利的天文攝影師傑拉爾德·雷曼(Gerald Rhemann)脫穎而出,得到總冠軍。他在去年12月拍攝到一顆「垂死彗星」下墜過程,因此獲得評審青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