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Intel仍未放棄贏回蘋果 中資撤離美國地產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Intel高層在週二的創新節活動上表示,儘管蘋果自己開發的M系列芯片獲得成功,但Intel仍有可能贏回蘋果業務。基於Intel芯片的蘋果產品因功耗較高,被蘋果自行研發的芯片取代。

華爾街日報報導,2019年以來,離開美國地產市場的中國資金,已經達到236億美元,除了不少中國投資者自身出現業務困難外,資金移出中國困難、美中對抗加據也是中資退出的原因。

路透社報導,週三布蘭特期油和美國WTI期油都有1.2%的跌幅。美聯儲的幾次升息政策已使美元上漲到了20年以來的高點,市場預測,強勢美元和經濟放緩展望將對油價上漲形成阻力。

德國Gfk的最新數據顯示,德國十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下滑到負42.5,已是連續四個月下滑,而且又一次創新低。高通脹和高能源價格不見放緩,德國家庭生活成本增加,不得不減少不必要開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