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深圳爆民眾抗議 警民激烈衝突 張文宏研究報告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9月26日,深圳福田沙尾村上千民眾抗議封控,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另外,張文宏團隊今年6月的一份、被全網刪除的研究報告,近日再次被曝光出來,讓人更加質疑清零的合理性。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深圳沙尾再封控 上千民眾上街抗議

9月26日,深圳福田沙尾村發現一例確診病例後,當局宣布實施封控。當天晚上,上千民眾上街抗議。

抗議民眾:「解封!解封!解封!」

大批身穿藍色防護服的警察趕到現場維穩,有人向警察投擲礦泉水瓶,現場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有抗議民眾被多名警察推搡,場面混亂。

抗議民眾:「打人了!打人了!」

當局不斷增派特警,大批警察形成人牆。

當地民眾:「來了這麼多人哪!」

最後,武警控制了抗議現場,抗議民眾被強制驅散。

不滿封控 深圳民眾大罵「共產黨說話放屁」

另一段視頻顯示,在深圳福田區新洲村,民眾不滿極端封控,聚集在街頭抗議,有民眾通過高音喇叭大罵共產黨不兌現諾言。

抗議民眾:「讓你們的領導出來說話,共產黨說話放屁,不兌現諾言。讓你們的領導出來說話。共產黨說話放屁,不兌現諾言。」

貴州一醫院產婦幼兒都被拉走 異地隔離

在中國貴州,極端封控爆出非人道慘劇。貴州織金縣9月3日開始封城。

9月25日,在貴州畢節市織金縣健民醫院隔離的孕婦和新生兒,以及陪護家屬,被強行轉移到桂果中學宿舍,條件惡劣。視頻在網上發酵,輿論譁然。

一段視頻顯示,多個抱孩子的家庭帶著行李,正在一個大院內等待轉運隔離。其中有兩名身穿產婦裝的婦女,懷抱襁褓中的嬰兒。她們後來被安排到一輛長途客車上。

另一段視頻顯示,一個懷抱嬰兒的產婦,坐在中學宿舍的雙層鐵架床上。

有網友怒斥當局:「中共官員不考慮這會對產婦和嬰兒造成怎樣的傷害,他們只關心『動態清零』!」

張文宏:非高危組感染者轉為重症率爲0!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週報(China CDC weekly),發表了防疫專家張文宏和馬昕團隊的研究報告。研究分析了上海市3月22日至5月3日期間的33816例奧密克戎非重症感染者。研究表明:非高危組的奧密克戎感染者,發展爲重症的比率爲0。平均核酸轉陰僅爲6天!

這份報告的數據,更讓人們質疑,中共當局沒有人性的極端清零的作法,依據何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