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油價格上漲 年末過節烘培開銷將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年末的節假日即將來臨,不少民眾開始著手準備烘培食材,而黃油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樣,但由於牛奶產量下滑,黃油的價格比去年貴了許多。

通貨膨脹提高了生活成本,而隨著年末的感恩節、聖誕節等節日來臨,製作餅乾、蛋糕時必不可少的黃油,也貴了不少。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的數據,過去一年裡,食品價格上漲13.5%,是1979年以來的最大年度漲幅。其中,黃油價格上漲了24.6%。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截至8月27日,黃油平均價約為每包4.77美元,達到2017年以來的最高點。

過去幾個月內,牛奶產量下降與加工廠的人力短缺,是黃油產量減少的主要原因,並且也直接影響黃油價格。

報導顯示,與疫情前相比,奶製品公司AMPI的黃油產量,下降了5%至10%,公司還同時面臨工廠夜班人員短缺的問題,並因此縮減了多條生產線。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