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被正式逮捕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因致信市委書記李強,質疑上海的防疫政策而被拘留。9月27日,家屬又收到逮捕通知書,顯示他23日已被正式逮捕,罪名是尋釁滋事。

湖北宜昌維權人士劉家財再次被抓

湖北宜昌維權人士劉家財,9月23日被抓捕,原因不明。當天被抓的還有多名當地維權人士,但除劉家財外,其他人已經在24日獲釋。劉家財原是葛洲壩集團職工,因參與維護活動,多年來屢遭打壓,幾次被判刑。

湖南株州維權人士陳思明被行政拘留

湖南株州維權人士陳思明,9月24日向外界披露株州「潑墨女」董瑤瓊的父親在獄中慘死的消息後,隨即被警方上門抓捕。9月26日,維權網消息說,陳思明已被行政拘留,目前關押在當地拘留所。

山東煙臺異議人士張忠順被監視居住

山東煙臺異議人士張忠順,因參加過被中共定爲大案的2019年12月廈門聚會,9月23日再次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名監視居住,警方並搜查了張忠順的住所。2019年12月26日他曾被以同樣的罪名監視居住過半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