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貝瑞吉2週內6起爆竊 議員要求整頓治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紐約布魯克林貝瑞吉地區,最近多次爆發盜竊案,民意代表和居民,要求政府整頓,紐約的治安問題。

國會眾議員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我們在這裡,呼籲紐約市、紐約州和聯邦的民意代表聯合採取行動,解決公共安全問題。這讓我們的社區支離破碎,生活質量正在下降,還導致了小商業正在倒閉。」

瑪麗奧指出,在記者會所進行的大道上,最近兩個星期就發生了六起爆竊案件。

國會眾議員瑪麗奧(Nicole Malliotakis):「就在過去兩週,貝瑞吉有6處商家被盜,就在這條大道和 186 街沿線。兩名嫌犯由於闖入6家不同的商業被通緝,他們偷走了總計2萬8千美元。」

記者:「在記者會上,位於我後方的這家披薩店的老闆Joe,也挺身而出,訴說了自己店裡遭遇爆竊的一個經歷。」

披薩店老闆喬·曼奇諾(Joe Mancino):「我們的(披薩)店在一年半前被爆竊了,歹徒闖進來以後偷了一些錢。對我們而言,更嚴重的是事件發生後的不安感。我們這條街上的商戶都曾有過被(爆竊)的經歷。」

披薩店老闆說,自己在這個社區居住了一輩子,從未見過治安變成如此之差。

披薩店老闆喬·曼奇諾(Joe Mancino):「這是我的家園,紐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我們要求回到正軌,法治需要正常運作。」

國會眾議員瑪麗奧認為,唯有改革目前的保釋金政策,才能讓治安回到正軌。紐約市重大犯罪類別的犯罪率,在今年7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7%。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