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抗共保台 參選人應宣誓與職位共存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今年底台灣將舉行9合一選舉台灣商人曹興誠表示,此次選舉,攸關台灣的未來走向,他呼籲民眾,要選擇有決心捍衛台灣的參選人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其實現在台灣已經在戰時,戰了很久了,不是實體的作戰,是認知戰、宣傳戰、心理戰。」

強調兩岸之間,無煙硝的滲透戰早已開打,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呼籲,認清敵人是誰,以及自己為何而戰。

曹興誠:「我們為什麼要團結,要抵抗中共,因為它是野蠻的,它代表野蠻、代表極權,代表是反人類、反文明。很多人說什麼統啊獨啊,這不是統獨,這是善跟惡、自由和奴役、文明對野蠻,就是這種戰爭。」

針對年底9合一選舉,曹興誠沒有表態支持哪位北市候選人。

曹興誠:「你要宣誓,我要跟我的職位共存亡,一定要有這種決心,我們投票給他。」

能不能選出與台灣共存亡的候選人,人民手中這一票,攸關台灣走向。

曹興誠:「這次投票太重要了,你是變成烏克蘭,或者變成阿富汗,你手中這一票可以決定,你要好好把握。」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