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明確震攝朝鮮 里根號航母打擊群抵達韓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5日訊】週五(23日),美國「羅納德·里根號」航母(USS Ronald Reagan)四年來首次返回韓國,將參加美韓聯合軍演震攝朝鮮

美國核動力航母「羅納德·里根號」戰鬥群,週五抵達韓國南部釜山市的海軍基地。下週,這一航母戰鬥群將和韓國海軍舉行聯合軍演。

戰鬥群指揮官邁克爾·唐納利(Michael Donnelly)少將表示,美國將繼續堅定地站在韓國一方。

美國「里根號」航母戰鬥群指揮官唐納利:「我們與韓國海軍的互動在戰術上是有目的的,是為了提升協作能力,以確保可靠的戰鬥力。這是我們練習戰術和行動的機會,並顯示我們站在一起。」

朝鮮今年試射了創紀錄數量的導彈,更傳出準備恢復核試驗。韓國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希望通過更多的聯合軍演震攝朝鮮,「羅納德·里根號」航母戰鬥群的到來,被認為是美國向朝鮮發出的明確警告和威懾信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