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真善忍 大陸男子分清善惡退黨保平安          

陳希

法輪大法於1992年5月13日從中國長春傳出, 至今弘揚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不僅無償給予修煉者身體健康、 心靈昇華,也帶來了整體社會道德的穩步提升。 但生活在中共謊言欺騙下的中國大陸民眾, 很多人不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前不久, 三退義工郭女士與一位男士通電話,這位先生不敢相信信仰真、善、 忍的好人被活摘器官,也不知道中共做的壞事與自己有什麼關係。 他最後終於明白只有分清善惡,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 )才能給自己帶來真正的平安幸福。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9/190831hujiaomancan.mp3

發毒誓會應驗 三退才能保平安

那天,郭女士用網絡電話祝福這位男士平安吉祥,因為聲音太甜美, 男士確認是真人後才放心。郭女士用歷史故事告訴他: 發毒誓是會應驗的。「我們在入黨、團、隊的時候,都發過毒誓。 我們說過要把生命獻給黨,還要為它奮鬥一生。 這個毒誓一旦應驗的話,我們珍貴的生命就獻出去了。」

郭女士請他用小名 「樂安」 退黨抹毒誓,躲災、躲難得福報,並請他思考一下: 「即使我說的不對,你沒有一點損失;但是如果我說的變成事實, 大哥你失去的是什麼?」

這位男士一度因為電話來自境外而掛掉, 善良的郭女士再次撥通電話,請他別在意網絡電話號碼, 表明自己個人付費打這通電話,不會因為他退了而賺一分錢, 只是真心希望他好,希望他快樂又平安, 把生命留下來見證自己的福分。

男士被郭女士的真誠與善良打動,接受了這份祝福, 同意退黨保平安

真善忍弘揚全世界 法輪大法好

郭女士還告訴他: 現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都在弘揚真善忍,不只我們中國人喜歡, 外國的黑人、白人都喜歡。這三個字的表面意思是真誠、善良、 忍讓。

比如說,小販學了真善忍,他不會賣毒食品,不會偷斤減兩; 醫生學了真善忍,他會好好治你的病,不會要紅包, 或者是偷摘讓病人少一個腎;老師學了真善忍, 他會好好教導我們的孩子,也不會有禽獸教師,也不用紅包送禮。

這位男士說自己很認同真、善、忍, 但自己這一代人不太了解法輪功。

郭女士告訴他法輪功是1992年從長春傳出,以宇宙最高特性—— 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

經過上億人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老師傳出的法輪大法是正法大道, 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上的同時,對穩定社會, 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道德水準,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在1993年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得博覽會最高獎「 邊緣科學進步獎」、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 稱號。在這一屆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是獲得獎項最多的氣功師。

器官移植迅速發展 背後暗藏中共活摘

郭女士繼續講述了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是造假的事,而且, 共產黨現在還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賺錢。「活摘就是人活著的 時候就被摘取肝、腎、心臟、眼角膜,然後賣給有錢人。」

中國這十幾年來,器官移植迅速發展。中國哪來的這麼多器官? 死刑犯沒有那麼多。一個病人在國外等器官移植需要很久, 因為需要血型配對。而在中國只需要一個月、半個月, 甚至一個禮拜,這簡直不可思議。

「你能想像嗎?今天這個人是活著的, 明天因為那個病人要來換器官,這個人就被殺了。」

男士不敢相信,問道: 「你看見過嗎?」

郭女士鼓勵這位男士在通話結束後,打電話到大醫院去諮詢, 說家人要換器官,問問要等多長時間,這樣很簡單就能證實這件事。

分清善惡 不受牽連

「我們中國人是講善惡有報的,那報在誰身上?共產黨。 共產黨又是誰呢?就是我們這些好人,黨員、團員、隊員組成的。」

男士認為這跟自己沒關係,表明自己是無黨派人士, 也是一個無神論者。

郭女士希望男士保護好自己,珍惜上天給好人的機會,只有退出來, 才能真正平安吉祥,才不用背黑鍋、受到連累。並告訴他: 山東曾有一個民兵連長施宗功不信神,破四舊時去廟裡搗毀神像, 最後導致自己家破人亡。請男士一定要分清善惡。

男士保護自己的自尊,不想認錯,賭氣說自己不需要分清楚,認為 「那是共產黨的事,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郭女士再次強調善惡有報,會報在共產黨身上,因為我們入黨、團、 隊的時候發毒誓要把生命獻給黨,還要為它奮鬥一生, 自己就成了其中的一份子,就會受到牽連。

炎黃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男士說自己在大陸深圳和香港生活過, 在深圳生活的時候感到很安全,有幸福感, 但是前一段時間在香港生活,感覺已經不安全了。

郭女士告訴他,中共藉口台灣命案事件,妄圖建立逃犯送中條例, 改變香港的法治體制,奪走香港人的民主自由; 要把香港變成和大陸一樣的黑暗世界,達到中共專制的目的。 共產黨是以講法治為藉口,可是自由社會的人知道人權、 自由更重要。香港人把性命都豁出去,不自由毋寧死。

郭女士告訴這位男士:我們是中國人,是炎黃兒女, 絕不是馬列子孫。馬克思加入撒旦魔教, 他死後埋在倫敦的高門墓地,也就是邪教聚集的地方。 郭女士請他別再維護共產黨,要把自己的幸福、 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跟佛法結佛緣、結善緣。 男子明白善良的郭女士希望他平安,希望他幸福,最後記住九字真言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與郭女士互相祝福道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