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度「919」遇上大地震 墨西哥民眾震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0日訊】在台灣出現6.8地震後,9月19日,墨西哥當地時間下午1點多,也發生規模7.6極淺層強震,時間點就發生在兩次毀滅性地震的周年紀念日,墨西哥西部海岸建築物強烈搖晃,許多居民急忙跑到街上。

墨西哥民眾(2022.9.19):「這太瘋狂了,三次了。」

墨西哥城市長 薛恩鮑姆(2022.9.19):「從科學的角度來說,不能說地震特別發生在9月19日。但事實上,這一天墨西哥城已經發生了三次地震。」

2022年9月19日,在墨西哥城,一名婦女在地震後接受醫療護理。(PEDRO PARDO/AFP via Getty Images)

遠在將近450公里外的首都墨西哥城也感受到劇烈震動。歷史上同一天9月19日,墨西哥也曾發生過兩次強烈地震,分別是1985年規模7.8和2017年規模7.1的強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