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心肺移植學會禁中國器官移植論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9日訊】有鑒於大量證據證明,中共政府繼續系統性地支持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或組織,國際心肺移植學會出台一項新政策,禁止發表任何來自中國的器官移植研究論文

國際心肺移植學會日前發布聲明,出台一項新政策,禁止發表任何來自中國的器官移植研究論文

聲明說,「鑑於大量證據證明,中國是唯一繼續系統支持從死囚犯身上獲取器官的國家,國際心肺移植學會(ISHLT)將不接受與移植有關的、涉及中國人體器官供體或組織的文件。」

醫師黃士維表示,國際心肺移植學會對中共所謂的器官移植是公民捐獻的說法提出反駁。

醫師黃士維:「醫學裡面有個原則,這個原則就是我們相信你的陳述,除非證明你的陳述是錯的。所以大部分來講,我們都是相信一個醫生。還有一個研究者他自己的陳述,所以當時基於說北京他們說他們不再用死囚的器官,全部都是公民捐獻。但是後續陸續被發現,事實上情況不是這樣。」

在收到有關中國違反醫學倫理規則進行數千例移植手術的報告後,今年6月,國際心肺移植學會發表聲明,承認中共處決囚犯是為了摘取他們的器官進行移植。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國際心肺移植學會他們敢於站出來對中共的這種暴行說不,雖然它表面上抵制的是跟中國的器官移植有關的學術研究、學術論文,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很勇敢的一種行為。因為還有很多其它的器官移植機構,可能就沒有這樣的道德勇氣。」

以色列移植學會主席雅各布‧拉維(Jacob Lavee)表示,這項政策是獨一無二的,在國際醫學界中尚屬首創,希望能為其他人樹立範例。因爲沒有制裁,一切都不會改變。

賴建平:「當然是一種震懾,因為中共它是一個專制政權,這個專制政權它是不會保障中國公民的基本人權,包括這個生命,這個器官。這個本質上是一個滅絕人性的一種暴政,雖然它發生在醫學領域,發生在醫療單位,但是它真正背後的幕後推手,在進行傷天害理的違背最基本的人倫底線的一種活摘和盜竊甚至是搶劫這個器官這麼一種惡行。」

在器官捐獻系統較西方發達國家滯後數十年的情況下,外界質疑,中共的器官移植的供體等待時間為何異常之短。旅居澳洲的法學家袁紅冰認為,器官移植在中共治下,本來就是一種商業行為。

旅澳法學家袁紅冰:「器官移植本來是一個應該造福於人類的醫療行為,在中共暴政之下,它已經變成了一個謀求暴利的腐敗權力,和無良的醫師相互結合的一個產業。同時它也是對異議人士和異見群體進行迫害的一種政治方式。這次國際的相關組織,禁止發表來自中共暴政的這一方面的論文,就是整個社會整體上對中共暴政的本質進一步認清的一個表現,這當然是一個很值得支持的事情。」

袁紅冰表示,中共權貴階層在過去幾十年靠非法摘取器官成為暴發戶,中共官僚機構利用器官移植發橫財,國際社會對中共暴政是姑息養奸的綏靖政策。

袁紅冰:「中共暴政體的官僚體系,在相當程度上和國際社會的資本結成了一個相互利益進行輸送的魔鬼同盟,很多的國際資本也在相當程度上,介入到了這個中共的器官移植的商業行為之中,並從中的獲得巨大的利益。在川普主義出現以後,整個國際社會才發現一個21世紀最重大的問題,那就是中共暴政是整個對人類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的一種致命的威脅。也就是從川普主義出現之後,整個國際社會才開始覺醒。」

國際心肺移植學會聲明還表示,包括其它國家是否系統地使用來自非自願人類捐獻者的器官或組織,也應受這項政策限制,並每年進行審查,以期待獲得獨立的證據證明這些做法已經停止。

編輯/黃億美 採訪/駱亞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