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心肺移植學會全面禁中國器官移植論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9日訊】中共器官移植手術再爆爭議。國際心肺移植學會ISHLT)近日發聲明,出台一項新政策,禁止發表任何來自中國的器官移植的研究論文

聲明表示:「鑒於大量證據證明,中國政府繼續獨立地、系統性地支持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或組織,因此,學會(ISHLT)將不接受提交的和中國人體供體相關的器官移植的內容,以及提交的涉及來自中國人體供體的器官或組織的內容。」(點此觀看聲明

「這項政策,包括其它國家是否系統地使用來自非自願人類捐獻者的器官或組織,應受此(政策)限制,並每年進行審查,以期待獲得獨立的證據證明這些做法已經停止。」

全面抵制中國器官移植研究 遠離殘暴移植手術

以色列醫學教授、以色列移植學會主席雅各布·拉維(Jacob Lavee)向大紀元表示,「這項新政策,實際上是對任何來自中國的和器官移植相關的臨床研究的學術全面抵制。」

拉維教授也是國際心肺移植學會(ISHLT)倫理委員會的成員。他說,「這項政策是獨一無二的,在國際醫學界中尚屬首創,希望能為其他人樹立範例。」

全面抵制是:「來自中國的此類研究不得在該學會享有盛譽的《心肺移植雜誌》上發表,也不得在學會的年度會議上發表。」拉維說。

拉維表示,這項新政策的出台背景起源於「國際心肺移植學會(ISHLT) 接受了『中國法庭』的判決以及馬修·羅伯遜(Matthew Robertson) 和我本人最近的研究結果,因此修改了其移植倫理政策,希望自己及其成員與這種殘暴的移植行為保持距離。」

研究員:中共採自願器官捐贈的說法不可信

2020年3月,由英國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中國法庭」發表最後的書面判決,判決做出以下結論:「(活體)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副院長何曉順在接受《南方週末》採訪時表示,「2000年是中國器官移植的分水嶺。2000年全國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10倍,2005年又翻了3倍。」年份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同步。

2022年4月5日,《美國移植雜誌》(American Jounal of Transplantation)發表了拉維和澳洲國立大學博士生、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的中國問題研究員羅伯遜(Matthew P. Robertson)的聯合研究。

這篇研究顯示,在過去的幾十年中,在中國的軍隊和地方醫院中,器官捐贈者在被摘取心臟前還沒有死亡,也就是說,摘取心臟才是「捐獻者」死亡的原因。

羅伯遜5月12日在美國國會蘭托斯人權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表示,中共官員聲稱2015年進行器官移植改革,採用自願器官捐贈的做法,是不可信的。

羅伯遜說:「我們發現(中共)聲稱的自願器官捐贈數量非常接近一個簡單的數學模型——這意味著數據的增長(曲線)是非常平滑,到了不自然的程度;(這些增長經歷)沒有其它國家的成長軌跡。」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