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村民舉報醫院盜竊器官 遭打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9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江西九江村民劉建華舉報九江醫學院附屬醫院盜竊器官,他的兒子被醫生擅自切除右肺3個肺葉,造成呼吸障礙,被鑑定為五級傷殘,劉建華為此上訪多年,但遭到打壓。

江西九江村民劉飛8月19日告訴新唐人,2012年1月,他因為身體不適到修水縣中醫院,診斷為結核性胸腔積液,住院治療半個月左右,出院後身體再度不適,轉往九江醫學院附屬醫院。醫生在手術中擅自切除右肺部分肺葉,導致他呼吸障礙,被鑑定為五級傷殘。

江西九江村民劉飛:「他們做了手術是胸膜纖維板剝脫術,但是手術的過程中呢,把我的右肺切出來一部分,死都不承認這樣,還有第五根肋骨中間一段切掉了,右側胸腔就塌陷了,吸氣的話,右邊這邊就憋著,就喘不過來,整個人的體力耐力都下降了,以前能幹的活現在都幹不了,特別容易累。」

劉飛的父親劉建華表示,當時醫生騙他說不做手術會死人,把他嚇壞了,他打聽到這項手術需要兩個半到3個小時,但手術進行了五六個小時都沒出來,他請認識的醫生進去看,得知肺被切了。

江西九江村民劉建華:「醫生說中醫院誤導了你,早一點做一個引流術就不要開刀的,現在那個肺沒用了,我幫你切掉,回來就找中醫院,中醫院不承認。」

劉建華上訪多年遭到打壓,今年2月到醫院門口拉橫幅抗議,3月份再到醫院,腳被保安踢傷。

現場視頻:「這個肺到哪裡去了,肺在你身上,現在我兒子右邊肺葉沒了,有啊,沒有。」

劉建華:「右肺的3個肺葉全部偷走了,他到現在還是不承認切了肺,打了幾年官司,法官強詞奪理地說,醫院沒有過錯,我這幾年都在上訪,沒有人管,2017年去北京,回家(後),修水縣公安局拘留我半個月,說我尋釁滋事,擾亂公共秩序,今年到醫院去找院長,他就叫保安打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