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前繼承遺產弒母  紐約華裔男當庭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9日訊】現年25歲的紐約華裔男子伍傑瑞,近日在曼哈頓高等法院當庭承認了二級謀殺的罪名。伍傑瑞為提前繼承父親留下的遺產,三年前殘忍地殺害了自己的母親,並藏屍於垃圾桶中。他被捕後,一度矢口否認犯案。

伍傑瑞弒母案於9月16日在曼哈頓高等法院開庭審理,伍傑瑞被指控犯下二級謀殺的罪名,他當庭認了罪。按計劃,此案將於10月18日進行判決。

伍傑瑞被指控為了提前繼承其父親留下來的至少1100萬美元的現金財產,於2019年初在曼哈頓翠貝卡公寓內殘忍殺害了自己的母親。根據相關法律,預計他將面臨最低18年、最高22年乃至終生監禁的處罰。

據公開的資訊,2019年2月4日,居住在曼哈頓下城翠貝卡區Vestry街的伍傑瑞向警方報案,稱其65歲的母親陳寶拉(Paula Chin,音譯)已失蹤數日。然而警方在隨後的調查中卻發現伍傑瑞有作案嫌疑。幾天後,警方在其位於新澤西Morristown的住宅院內的一個垃圾桶內,發現了陳寶拉的屍體。經過屍檢發現,陳寶拉的頭部受到過鈍器的重擊,喉嚨處還有多處刀傷。

警方隨即逮捕了時年22歲的伍傑瑞,以及兩名涉嫌協助他藏匿屍體的兩名年輕女子——21歲的Caitlyn Rourke和18歲的Jennifer Lopez。

事後,警方在伍傑瑞的手機上發現,他作案後曾向他人發送短信「完事了」,「我自由了」。而且案發後的幾天內,伍傑瑞便更改了母親多個銀行帳戶的密碼,還在谷歌上搜索遺產繼承律師。

但伍傑瑞被捕後,一度矢口否認自己犯案。他在被關入雷克斯島監獄後不久,在獄中接受了《紐約郵報》的採訪。他聲稱,自己雖然與母親發生過爭吵,但並沒有殺害母親。他說,母親有關節炎,還有老年痴呆的一些早期症狀,而他與母親爭吵只是因為他勸母親多出門活動,或是去看看醫生。

不過,在警方掌握了充分證據之後,伍傑瑞最終在9月16日當庭認罪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