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一位籃壇宿將的不平凡經歷:堅守大瀑布景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8日訊】疫情還沒有完全退去,但加拿大尼亞加拉瀑布景區已經遊人如織。年逾七十嵗的法輪功學員王金菊和其他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常年堅守在這裡,向遊客傳遞著法輪大法的美好信息。

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以其景觀獨特、氣勢磅礡而舉世聞名。街道旁綠樹成蔭的三角區內,一些法輪功學員伴隨著祥和的音樂靜靜的打坐煉功。亮黃色的上衣,舒緩的動作,在藍天綠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賞心悅目,引來不少遊客駐足觀看;也有的參與其中,享受著這難得的平靜祥和氛圍。一位年長但精神矍鑠的老人跟我們講述著她的故事。

法輪功學員王金菊:「來了海外以後,我經常聽到人們說,尼亞加拉大瀑布游客太多了,一年有幾千萬人。我想就去尼亞加拉瀑布講真相不就好了嗎,我就不用去世界各地,但是世界各地的游客能聼到我講的我的故事,講述(法輪)大法有多麽美好。」

年過七十的王金菊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她曾是專業籃球運動員,長期運動創傷,兩次癱瘓在床。

王金菊:「我癱在床上真的是很無奈,也是去醫院找名醫、名藥,都解決不了問題,沒想到我修煉法輪功,短短的7天我站起來了。當我站起來的那一瞬間,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當時就有了一個願望,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來修煉法輪功多麽好啊,讓大家都受益。」

從2018年開始,她就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來往於多倫多與大瀑布景區,無論風吹日曬天氣如何,她都堅持在這裡講真相。

王金菊:「我們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他們來了一看,哇太好了,聽到我們講的真相,然後再走進我們練功,有的呢,他就覺得我當時(來練功之前)感覺,我本來就身體不太舒服,我到這一練功怎麽就那麽舒服呢!」

溫尼伯游客凱西‧布萊克威爾(Kathy Blackwel):「(感受)非常棒。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試一下,非常令人放鬆、專注。」

在景點講真相的過程中並不是一帆風順,期間遭遇了很多中共特務的干擾和破壞,當地政府官員也因受到來自中領館的壓力,而不讓讓他們在這裡繼續下去。

王金菊:「最近就發現,我們的車一走,後面常常跟隨著中領館的車。警察透露說,他們又舉報你們了,把橫幅先摘下來。我們有一些壓力,你們給上面(官員)去講真相吧。」

從那時起,她又和法輪功學員們陸續不斷地與二十多名政府官員講真相。

王金菊:「講明白時,就不限制我們,(他們)對我們的限制就撤銷了,給了我們一個(長期)許可證。」

獲得許可後,她和法輪功學員們來到了離大瀑布一路之隔的一片大公園,更便於讓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學煉功法。

美國奧爾巴尼(Albany)游客比什努‧薩普塔(Bishnu Sapkota):「學煉完後,我感覺很放鬆,因為我腦子裡充斥著很多不好的東西,(現在)沒有了,所以我感覺很開心、很放鬆。(煉功)讓你的心靈平靜,這是我學到的,也是未來想要多加練習的。」

蒙特利爾游客喬瓦尼‧佩萊格裡諾(Giovanni Pellegrino):「今天我學到如何專注和(打坐)冥想。我認爲(煉功)對思想有益。這是我們需要經常做的事,我們應該花點時間與自己相處,融入自然和生活。」

王金菊希望越來越多世人了解法輪功的美好,同時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迫害。

王金菊:「我們的訴求就是停止迫害。這麽好的功法,一個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不應該是被迫害的。如果人們人人心裡都裝著『真、善、忍』,你想這個世界該有多麽美好。」

新唐人記者王婉晴、高雲林、林熙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