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幼兒園開幕 公私協力打造幼教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8日訊】台灣日月光集團以 「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的理念,在科技產業園區設立幼兒園,打造優質的育兒環境,讓員工安心、放心的工作。

主持人:「請搖鈴,三好幼兒園正式上課。」

高雄市長陳其邁和日月光半導體執行長吳田玉一起搖鈴,打響上課鐘聲,楠梓科技產業園區第一所企業附設的幼兒園開幕了,不僅小朋友可以開心上課,大人們也很安心。

勞動部政務次長王尚志:「我們都曉得一個安全的托育環境,就能夠讓我們的勞工朋友,能夠在安心的職場上,能夠安穩的工作。」

日月光半導體執行長吳田玉:「我們秉著三好的哲學,只要我們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做,大家會看到的。」

陳其邁首先扮演大哥哥,戴上氣球帽,教小朋友玩氣球,執行長吳田玉也彎下身種樹,來個農事教學體驗。楠梓科技產業園區處長楊柏耕說,園區公私協力目前打造了2所幼兒園,將可以解決園區部分幼教需求。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處長楊柏耕:「由這兩個幼兒園的部分,大概可以解決我們楠梓加工出口區廠商的這些幼教的部分,可以解決大概有3分之1的能量。」

幼兒園可招收300名小朋友,建築也採用節能設計,還有太陽能板可產電自發自用,並以員工需求為優先,希望打造友善家庭、工作生活平衡的職場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