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士拋棄對中共幻想 退隊遠離邪惡(下)

韓笑

(續《大陸女拋棄對中共幻想 退隊遠離邪惡(上)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8/22-07-27-meirudajie2.mp3.mp3

「共產黨已走到窮途末路」

韓女士又談到改革開放以後,為什麼出現那麼多貪官呢?現在85% 的官員把財產、孩子、老婆都轉移到海外了, 江澤民家族在海外有五千億美金曝光了,比世界首富的錢還多。 這些錢是哪來的?不是中國國庫裡的錢嗎? 中國貪官把中國國庫都貪污空了。所以說中國不反腐敗就要亡國了, 如果反腐敗把官員都抓起來,就要亡黨了。

大家都知道中共腐敗無法根治,老百姓都在反思。韓女士談到198 9年64學生反腐敗有錯嗎?「可是鄧小平下令開槍說:殺20萬, 穩定20年,坦克部隊進入天安門廣場, 黨是媽媽能向自己的孩子開槍嗎?上萬名學生被槍殺了。」

「趙紫陽當時支持學生反腐敗也下台了,被監禁了16年, 趙紫陽臨死的時候對家人說:共產黨太可怕了。 你想共產黨整死很多人,這些人命關天,上天能不清算嗎?」

「當初是1921年,蘇聯共產黨幫中國建立的第一個黨支部,但是 1991年蘇聯共產黨就解體了,東歐共產黨也解體了, 凡是共產主義的國家都解體了。蘇聯共產黨為什麼會解體呢? 是因為運動多、整人多,老百姓起來反對他了。 中國共產黨也是運動多整人多,會不會有一天跟前蘇聯一樣, 一夜之間解體呢?我們拭目以待。」

「現在全世界都認清了共產黨是壞的,中國人是好的, 中國共產黨不等於中國,我們愛中國,不愛共產黨。 全世界沒有共產黨的國家都非常民主,老百姓生活的都很好, 沒有共產黨,中國人民會生活的更好。」

韓女士說發給她一本書《九評共產黨》, 很多共產黨官員都在看這本書。中央黨校蔡霞研究馬克思主義30年 ,她說:共產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了,不是我們讓它下, 是整個歷史要拋棄它了。

「我們要認清形勢,共產黨是用暴力解決問題, 不是為老百姓謀福利的。現在從高官到百姓有4億人都退黨、退團、 退隊。只有退出來才能夠有未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它是魔鬼,是殺人的。」

中共活摘器官沒有人性

接著,韓女士講到羅馬帝國曾經非常強大,橫跨歐洲, 為什麼最後亡了?因為迫害基督徒300年,最後招來4次大瘟疫亡 國了。

「我們中國呢?共產黨從1999年720開始迫害法輪功到現在2 3年了,共產黨最大的罪過是迫害法輪功、破壞佛法,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在國外爆光了,你想一想, 上天能允許嗎?」

韓女士進一步舉例說,「你看王立軍去投奔美國成都領事館時, 帶了六大箱資料,就是中國共產黨活摘器官的內幕,包括薄熙來、 周永康,他們都參與了活摘器官這個事情。」

「瀋陽蘇家屯醫院的護士安妮,在國內不敢說話,2006年出國之 後良心發現,出來舉證說,她的前夫親自摘取了2000多例法輪功 學員的眼角膜。」

聽到活摘器官的真相,這位女士幡然慨嘆:「這些人(中共) 怎麼這麼沒有人性啊!」

「他們真的沒人性,」韓女士繼續補充道,「薄熙來在大連成立了一 個乾屍加工廠,參與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買賣, 把他們的屍體做成乾屍來賣,共產黨真的沒有人性。 薄熙來下馬也跟活摘器官有關。」

「現在美國、歐洲準備要立法了,要把中國共產黨定為犯罪集團, 就像希特勒一樣。2018年獨立人民法庭裁定, 中共犯有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

車夫和嬰兒的故事:不要做邪惡的幫凶

這位女士聽完活摘真相,明白中共沒有人性。

2004年南亞大海嘯來的時候,一個土著婦女喊:快跑呀, 大海嘯要來了。可是在海灘上遊玩的人都不相信她。 過了幾分鐘海嘯真的來了,30萬人頃刻間都被大海嘯捲走。 現在韓女士就像那個土著婦女一樣,告訴大家:大災難要來了, 天要滅中共了,我們老百姓都是好人,趕快跑呀、趕快退出來呀, 退出來就保平安,那你要不要相信呢?

接著,韓女士講了一個車夫和嬰兒的故事。

一個車夫撿到一個包裹裡邊有錢和嬰兒。他起了貪心拿走了錢, 把嬰兒放在馬車的輪子下面,然後就用鞭子抽馬,讓馬跑。 他抽了一鞭子,馬沒動,再抽第二鞭子,馬還沒動, 抽了第三次馬動了,車輪轉了嬰兒被壓死了。 這時候突然天上一個雷把車夫劈死了,馬也劈死了。

你想想馬本來沒想殺嬰兒,沒想做壞事,為什麼馬也被劈死呢? 是車夫想殺嬰兒,他殺了人,上天要懲罰車夫, 但是馬是車夫的幫凶,馬也一起被雷劈死了。

由此,韓女士語重心長地告訴她,「我們加入黨團隊就是它的一員, 如果我們不退出來就像那個馬一樣,也做它的替罪羊了, 所以說我們不要助長它的邪惡。共產黨歷次運動殺了那麼多人, 一個殺人犯做了再多的好事,他依然是殺人犯,上天是公正的。」

婆羅花開  法輪聖王下世傳法

韓女士在中國因為煉法輪功,被共產黨迫害抓到監獄裡, 她的先生覺得共產黨太可怕了,就決定離開中國,全家移民海外。 目前她在海外當老師,教外國人學中文。 她每天都在利用業餘時間打電話告訴中國人法輪功真相。所以, 她說,「咱們沒做壞事都是好人,不要替共產黨背黑鍋。」

這位女士明白了真相,也說出真心話,她信佛,做了一輩子好事, 對所有的人都好。

韓女士覺得她有善緣,跟她說:「釋迦牟尼晚年的時候說了一句話: 婆羅花3000年開一次,當婆羅花盛開的時候, 法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以來, 婆羅花開遍了很多地方,現在真的是法輪聖王下世傳法。 你有機會看看《轉法輪》你會理解更多。釋迦牟尼的法是好的, 是現在的人心變壞了。」

「中國現在毒奶粉、毒疫苗、毒大米,到處是假貨, 為什麼道德會如此下滑?因為共產黨上台搞無神論, 中國人不相信神不怕受到神的懲罰,就會做壞事。古人說:人無德, 天災人禍,現在的瘟疫、洪水、天災人禍這麼多, 都是衝著無神論來的。」

最後,韓女士給她發送《九評共產黨》和大法的書, 叮囑她記住美如退隊保平安,每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保佑她身體健康、遠離災難。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