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國相撲公開賽 獲獎選手開心享受氣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5日訊】上週末,第22屆美國相撲公開賽,集結了世界各地的選手參賽。本屆的幾位獲獎者,都親自向本台記者分享了得獎的喜悅。來看報導。

第22屆美國相撲公開賽,上週六(9月10日)在南加州長灘的沃爾特金字塔(Walter Pyramid)舉行,集結了來自日本、蒙古、埃及、波蘭等的國際相撲選手。分為女子和男子組,輕量級、中量級、輕重量級和重量級。

男子中量級金牌得主 Mohamed Kamal:「我並沒有真正感到壓力或考慮比賽。我只是在享受自己。所以我覺得我做得很好。我贏得了金牌。」

事實上,相撲是很容易理解比賽規則的運動,包含著超過80種涉及推或拋的技巧。

參賽者的決勝關鍵,包括將對手扳倒在地,或是將對手擊出圈外。比賽中可以拍打和拉對手的腰帶,但禁止拳打腳踢,拉扯頭髮。

來自蒙古的男子組國際選手門迪(Mendee),在14場賽事中獲勝,順利贏得重量級和無差別級的兩枚金牌

首次參賽的波蘭選手,也獲得了兩枚金牌。

女子中量級和無差別級金牌得主Aleksandra Rozum:「這氣氛真棒。是的,在波蘭確實沒有類似的東西。有很多情緒,尖叫,一切。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真的。」

受防疫政策影響,近年來賽事場地比較小。但本屆的裁判長,是最受歡迎的日本職業相撲冠軍山本山龍太(Yama)。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