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步的繽紛台灣:屏東 枋寮枋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在國境之南來場公路輕旅遊吧!台一線枋寮到枋山,每10分鐘一景點,邊開車邊玩樂,整路都好玩!

枋寮全新打卡景點

枋寮車站旁由舊鐵路員工宿舍改造的全新景點,藍白搭配的文青風格,復古又時尚的老宅空間,還有Q版月台「解憂站」,怎麼拍都好看!這裡除了是鐵道旅遊藍皮列車的遊客報到處,也能詢問旅遊資訊、購買文創伴手禮……等。

隱藏版高空景觀餐廳

離枋寮車站不到5分鐘,可別錯過這家景觀餐廳,搭乘電梯直上6樓,竟然就能高空俯瞰180度的山海美景;店內設有兒童遊戲區,是適合全家出遊的親子餐廳,戶外用餐區可欣賞漁港海景,品嚐在地特產龍膽石斑料理及店家的私房菜,再點杯美麗的漸層色飲品,公路之旅吃飽再上!

推薦餐點:招牌龍膽石斑泡菜鍋、招牌私房魚、阮家手工泡菜
飲品甜點:阮家富士山、彩虹愛吃醋、龍膽石斑芒果霜淇淋

加祿車站

加祿車站被鐵道迷稱為最大的小站,班次雖少,但是竟然有直升機的停機坪!短暫停留買張紀念車票,也挺有意思的!
紀念車票(記得蓋章):
加祿-東海:區間票價15元。寓意:加官晉祿、福如東海!
加祿-康樂:區間票價129元。寓意:加官晉祿、健康快樂!

品味軒休息

免門票網美景點!外觀跟一般的休息站雷同,一整排商店可用餐、購買紀念品;但穿過商店後是豁然開朗的美麗海景,除了有南洋風的咖啡店,沙灘上許多裝置藝術:天空之鏡、天堂階梯、漂流木拱門、漂流木鞦韆……等,快喬好角度留下最美的照片吧!

超消暑芒果冰沙

炎炎夏日來到屏東,怎麼能不吃芒果冰沙呢?用在地特產愛文芒果打出的濃郁冰沙,每一口都好滿足!

推薦餐點:芒果冰沙、芒果鮮果冰沙派對、鮮果百匯三明治、各式水果乾

海景第一排渡假園區

枋山海岸線超熱門打卡景點!點份下午茶,坐看180度無敵海景,享受國境之南的浪漫氛圍;園區設置超好拍裝置藝術,喜歡拍照的這裡絕不讓你失望!還能入住水管屋雙人房,一早醒來開門就是沙灘海洋美景,超療癒!

感謝名單:
藍皮意象館
雄獅旅遊
阮家茶坊天空餐廳
加祿車站
品味軒休息
Super Sweet 超級甜
愛琴海岸海景度假園區

☞追蹤1000步的繽紛台灣:
IG:instagram.com/1000taiwan.travel/
FB:facebook.com/1000taiwan.travel/

☞追蹤主持人:
宇晨:https://instagram.com/gmwtainan/
翊綾:https://instagram.com/yi_ling.110/
承翰:https://instagram.com/m.o228
安和:https://instagram.com/andytsai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