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逾百萬非法移民入境 給美國納稅人造成200多億損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根據美國移民組織的最新研究,自拜登總統上任以來,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每年將使美國納稅人損失超過200億美元。

據福克斯新聞頻道(Fox News)報導,這一研究報告是由倡導限制移民的保守組織「美國移民改革聯盟」(FAIR) 撰寫。

該報告計算出,自2021年1月以來進入美國的非法移民,在當前已經花費了1,400億美元的基礎上,每年還將增加204億美元經濟負擔

該分析是基於被移民官員釋放進入美國的大約130萬非法移民,以及從邊境特工手中溜走的大約100萬非法移民(被稱為「逃脫者」)。據FAIR計算,每個非法移民每年需要政府花費9,232美元。

自2021年初以來,美國一直處於嚴重的邊境危機之中,2021財年有超過170萬非法移民入境,2022財年至今已有超過200萬移民入境。雖然這些移民中,有近一半人被依據第42章公共衛生保護措施驅逐出境,但有相當多的人也因庇護聽證,而被釋放到美國。

福克斯新聞引述國土安全部(DHS)的消息來源稱,本財政年度到7月為止,已有超過50萬名「逃脫者」進入美國,使得21和22財年中的脫逃者數量達到近百萬。

報告列出了預估的204億美元可用於替代的資金,包括在未來10年為美國的退伍軍人每年提供5萬美元。

報告說,這筆錢還可以雇用33萬名教師,資助和擴大全國學校午餐計劃;為超過700萬個額外的家庭,提供補充營養援助計劃福利;或為每個年收入低於5萬美元的家庭,提供410美元的雜貨券。

這筆錢還可以在南部修建整座邊境墻,這個項目是在川普(特朗普)政府時期開始的。

「拜登邊境危機給美國納稅人帶來的額外204億美元的損失,是驚人的」,FAIR總裁丹‧斯坦(Dan Stein)在一份聲明中說,「204億美元可以解決美國公眾的一些非常重要的需求,而不是支付本屆政府的(失敗)政策所引發的非法移民激增的費用。」

美國的保守派和共和黨人批評拜登政府的邊境政策,是在鼓勵移民北上,助長了危機。他們指出,這些政策使移民更容易進入美國並被釋放,同時削弱了內部執法。

拜登政府則強調,正在尋求解決危機的「根源」,如中美洲的貧困、暴力和腐敗問題,同時聲稱其內部執法的重點,是對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的直接威脅。

(記者蕭靜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