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臉書賀中秋 4字帖文洩身體狀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2日訊】林志穎7月底駕駛的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經過手術治療後已返家休養。正在持續運動復健的他,11日在臉書發文賀中秋,圖片配字「月來月好」期許康復狀況「越來越好」,引來網友紛紛留言祝福。(點看賀圖

早前,林志穎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一個多月,經過了2個階段的手術,導致肌肉流失,人瘦了約10公斤。從醫院返家休養後,林志穎8月31日曾在臉書晒出體重計照片,數字顯示為53.7公斤,讓粉絲相當心疼,不過,他樂觀寫道:「體重慢慢恢復中,繼續加油!」

事故發生近2個月,林志穎11日在臉書上發文:「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並貼出寫著「月來月好」的賀圖。網友解讀,林志穎的賀圖配字除了呼應中秋佳節,還以諧音「越來越好」期許或透露他目前的身體恢復狀況。

網友紛紛打氣:「月來月好,越來越好,中秋節快樂!」「好好休養,早日康復,中秋佳節愉快!」「闔家平安健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