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遼寧省錦州市凌河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錦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要在做好三件事中努力精進,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弟子堅修大法到底。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錦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遼寧錦州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葫蘆島九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綏中縣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馬仗房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果園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遼寧撫順新賓劉家全體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夫妻大法弟子叩拜恩師!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姐妹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姐妹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夫妻二人及四名兒女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夫妻二人及四名兒女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及兒子、兒媳、孫女四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及兒子、兒媳、孫女四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內蒙古通遼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遼寧省錦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月圓了又圓,今年又迎來了中秋節,我想與師尊相見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在這舉家團圓的節日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以後的時間裏我們在修煉道路上更要努力精進實修,不負師恩!
錦州市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8日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零二二年中秋節快樂!


遼寧葫蘆島化工地區九人學法小組向偉大的師尊跪拜、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您呀!
八月十五月更圓,
遙盼師尊淚漣漣。
佛恩浩蕩道不盡,
唯有精進隨師還。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跪拜


遼寧省葫蘆島市鋼屯鎮、山神廟子鄉、暖池塘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又是一年中秋節,雖然月圓人未圓,但是隨著師尊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四億同胞覺醒,選擇正義與光明,認清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弟子們的提高,眾生的覺醒無不體現出師尊的慈悲看護與救度。弟子們將一如既往的以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為主線,整體協調,整體配合,整體提高,整體昇華中修好自己。以理性的思維修煉的成熟,用高標準、更高標準完成大法弟子在世間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再次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鋼屯鎮、山神廟子鄉、暖池塘鎮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葫蘆島市三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抓緊時間,勇猛精進,救度世人,共同提高。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遼寧葫蘆島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偉大師尊中秋節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西山坡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遼寧葫蘆島化機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我們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太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們唯有實修,珍惜有限的時間,正念正行,助師正法,不辜負師父的希望,多救人,兌現史前洪願,跟師父回家。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