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不辜負師父的重託,兌現誓約。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要精進實修,修煉好自己,多做三件事。


 


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會珍惜這萬古機緣,用心學法,修好自己,不辜負恩師的慈悲苦度!在正法修煉的路上,有師父在,有大法在,我們一定能走過來,我們會做好的,叩謝師恩!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
弟子一定精進修煉,跟師尊回家。


 


湖北省孝感市應城市楊河鎮胡搾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以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要修煉好自己,多救人,快救人,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圓滿隨師返家園。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十五明月照中秋,全世界大法弟子思念師尊,師尊辛苦了!我們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園。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會修煉好自己,多救人,與同修們整體比學比修,共同精進,圓滿隨師返家園。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洪傳宇宙大法,弟子永遠感恩!今後要更好的學好大法,精進實修!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明月亮,師尊洪恩深。洪傳大法三十年了,舊宇已更新,新宇已誕生。師父給予弟子很多很多,實在太辛苦了,在這有限的時間裏,弟子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荊門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頌師恩
師尊慈悲度眾生
法徒神路心愈明
內修法寶不離心
去掉觀念猛精進
感恩師尊苦安排
珍惜機緣不懈怠
紮紮實實修自己
提高心性大步邁
學好大法破霧迷
兌現誓約救人急
待到圓滿回歸日
跟隨師尊入新宇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在這正法最後最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會按照師父的要求,用心多學法,淨心學好法,才能走正走好最後的正法修煉路,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圓滿跟隨師父回家。

 


湖北荊門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致以最崇高的,最虔誠的心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師尊為了救度眾生,日夜操勞,費盡了心血,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的眾生,緊跟師尊,走穩走好最後的正法路,跟著師父回家。

 


湖北省荊門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頌師恩
師尊慈悲度眾生
法徒神路心愈明
內修法寶不離心
去掉觀念猛精進
感恩師尊苦安排
珍惜機緣不懈怠
紮紮實實修自己
提高心性大步邁
學好大法破霧迷
兌現誓約救人急
待到圓滿回歸日
跟隨師尊入新宇

 


湖北咸寧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是一名在中國大陸剛開始修煉的大法小弟子,在這裏我要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在我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曾經跟外婆一起修煉過,那時我的心裏沒有甚麼雜念,一心跟外婆真修。後來因為我去了外地讀書,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學法了。但是這幾年又回來了,可是我已經上初一了,思想不同了,每次學法時總是時不時會萌生一些反對大法的念頭,我知道是思想業,可是去不掉,每到這個時候,外婆就求師父幫助,於是慢慢就好了。現在要開學了,我學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但我尋思學法不能間斷,我知道學法時師父會幫助我。
我非常感恩師尊,要是沒有師尊加持,我都不知道今天會走到哪一步?最後,我代表全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北咸寧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恩浩蕩救眾生。中秋節來臨,咸寧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感恩師尊佛法浩蕩,救度眾生!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和大法法理清除了共產邪靈的謊言和對世人的毒害,從而使我們識正邪得真經,得到了恩師的救度,成為一名比好人還要好的人。也親身感受到了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是教人向善的。師父的正法進程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弟子一定走好正法最後的路,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欣慰,圓滿隨師還。
弟子向師尊合十

 


湖北省荊州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感恩師尊救度!
武漢市蔡甸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隨州市廣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想念師父!
又一年月圓之時,真心希望世人能早日明白真相,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退出黨團隊,不做邪黨的陪葬。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未來有保障。弟子叩拜師尊!
雙手合十

 


湖北省京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寧市鹹安區二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說不完、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唯有以努力實修,做好作為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才能報答師恩!

 


湖北省武寧市鹹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無盡言,精進實修報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