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唐山南堡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灤州市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會在以後的修煉路上,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去各種人心,兌現史前大願,以報師恩!


河北唐山豐潤、玉田、遵化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唐山豐潤、玉田、遵化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河北唐山豐潤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之際,跪拜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回報師恩,徹底否定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安排,走師尊安排的路,跟師尊回家,再次跪拜師尊,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唐山豐潤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唐山豐潤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期盼與師尊團聚。
創世主已在人間,
為救眾生延時間。
大法在弘揚,
真相送身旁,
明白返迷航。
擺手惡語傷,
緊隨紅魔跑,
它日悔斷腸。
法徒遵師命,
修煉要如初,
救人能量強。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想念師尊,叩謝師尊慈悲苦度!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唐山南堡開發區二大法弟子及家人中秋節向師尊問好!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轉眼又是一年中秋!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弟子努力在以後的時間裏精進實修,提高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
雙手合十,謝謝師父!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沙流河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唐山市豐潤區沙流河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灤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一定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珍惜當下的分分秒秒,真修,實修,抓緊救度眾生,兌現誓約,以謝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
師父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的每一關、每一難都離不開師父的保護,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要信師、信法,修好自己,才能助師正法,和師尊一起回家。
唐山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兩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明月照九州,真相傳四方。在這傳統的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我們兩名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唯有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多救人,精進不怠,以報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金秋賞明月,萬家盼團圓。在中秋節到來之際,我們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盼師尊早日回到家鄉與家鄉大法弟子共度佳節。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我們一定會珍惜以後的時間,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堅持多學法,走正今後的修煉路。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會把對師父的思念化作修煉如初的動力,繼續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將來向師父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唐山市路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二年九月七日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七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師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到了,弟子想念恩師,感謝恩師的慈悲救度!這一路走來全靠恩師的慈悲點悟、加持、精心保護。才使弟子多年來平穩的走在助師正法之路上。弟子感覺越往高修越覺的「法輪大法」深不可測、遙不可及,弟子能得此「法輪大法」真是萬分的榮幸,萬分的幸福。
今後弟子一定要加倍努力,把握好自己,以助師正法為重,以救度眾生為重。嚴格要求自己,去掉一切執著,修出慈悲善念,修出為他之心,穩步的走好走正修煉之路。做一名讓恩師滿意的弟子。
二零二二年八月三一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六名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弟子叩拜師父
2022年9月2日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秋風氣爽,圓月高掛,弟子想念師父。二十幾年的修煉路,師父牽著弟子手一直走到今天。世上沒有任何的語言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好,弟子想念師尊,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為弟子的承受和付出,感恩師尊為弟子消去了生生世世的業力,才使得弟子在修煉的路上有驚無險的繼續前行。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唯有在以後的修煉中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向內找不被末世亂像帶動圓容整體多救人兌現來時的誓約,助師正法到最後,圓滿隨時返家園。
弟子跪拜師恩!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得法修煉兩年有餘,每走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點悟和保護,弟子用得法修煉的真實經歷講真相救人證實法,弟子的臉上每天總是洋溢著得法的幸福和喜悅。世人都從心裏羨慕弟子,弟子深知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恩賜,有師父真好,弟子一定助師正法到最後,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弟子跪拜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大法弟子及其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