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明慧墨爾本記者站報導)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壬寅年中秋來臨之際,澳大利亞墨爾本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維多利亞女王花園(Queen Victoria Gardens),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感恩師尊在修煉路上的慈悲保護和苦度!

圖1:澳大利亞墨爾本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圖1:澳大利亞墨爾本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青年學員:修煉讓人生擁有物質換不來的快樂

圖2:青年學員科妮莉亞(Cornelia)感恩師尊的保護。
圖2:青年學員科妮莉亞感恩師尊的保護。

科妮莉亞(Cornelia)從六歲左右跟隨父母在中國開始學煉法輪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後,由於父母屢遭中共迫害,多年來由親人照管,中斷了修煉,直到她離開大陸來到墨爾本,科妮莉亞得以在自由的環境下重新開始修煉。

儘管如此,法輪大法師父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中講的「不失不得」的道理,深深刻印在她幼小的心田直至長大,她說:「師父講的道理淺顯易懂,所以我一直不太計較生活中的得失,心態比較輕鬆。我不會去羨慕別人的優越條件,不會妒嫉別人一夜暴富,不會眼紅別人有物質上的好運氣。偶爾遺失了個人對像或者重要機遇,我也能很快看開,失落不了多久。放下得失讓我的人生比別人多了很多物質換不來的快樂。」

她還說:「除此之外,我能深切感受到師父慈悲的保護,每當遇到困難或危險時都是有驚無險,因為我有師父的看護。」

「一次我在切菜時不慎把刀刃劈在手指上,傷口有兩釐米長,我立即念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不停的念著,然後把流血的手指放在水龍頭下面衝,接下來切完了所有菜才給受傷的手指包上止血貼。神奇的是,傷口在三天內就癒合了,期間包括洗澡在內,手指從受傷到傷口癒合,我都沒有感覺到一絲疼痛。」

又是一年中秋佳節,科妮莉亞想對慈悲偉大的師父說:「謝謝師父!師父中秋快樂!弟子今後會好好修煉,不錯失這萬古機緣。」

喜獲向內找的法寶
約翰尼(Johnny)從二零一五年開始就有胃寒的問題。在大陸曾吃了幾個月的中藥。

二零一九年下半年,由於在海外留學的壓力和身體原因,他開始約見學校的心理醫生。「從對話中發現心理醫生多多少少也存在和我同樣的心理問題,反而加強了自己內心的擔憂。便不再去看心理醫生了。」他說。

當時,幾乎每兩週一次,約翰尼定期見學校醫生,進行檢測,都沒有發現胃部的問題在哪裏。最後,在醫生的推薦下,他預約了半年之後由大醫院的專家醫生複查。

在此期間,中共病毒疫情爆發,經朋友介紹,約翰尼有幸參加了一次網上的法輪大法「九天學習班」,從此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他說:「逐漸發現,自己不需要藥物治療和看病了。於是,取消了大醫院預約。至如今,已有至少兩年沒有看病和吃藥。」

今年(二零二二年)學業完成後,約翰尼找到了一個為客戶做技術服務的工作。一次,某個案子沒有達到組長的要求,在集體會議上,約翰尼受到組長的嚴厲批評。約翰尼說:「組長認為我固執己見,不聽取別人的建議。他當眾批評我,當時雖然感覺很羞愧,但想到自己是法輪功學員,要忍,我就忍了下來。後來,不斷反思,找自己的問題。結果組長出面解決了這個案子,我也學到了寶貴的經驗,原來事情還可以這麼處理。」

他說:「就這樣,遇到矛盾的時候,我能靜下心找自己的不足,最近,順利通過了工作實習期,成為正式員工。」

約翰尼想對師尊說:「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特別是學到了向內找的法寶,謝謝師父的教導,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西人學員:找到回歸真正家園之路

圖3:西人學員黛安(Diane)感謝師尊賜予機緣,找到能獲得真正幸福的途徑。
圖3:西人學員黛安(Diane)感謝師尊賜予機緣,找到能獲得真正幸福的途徑。
西人學員黛安(Diane)說:「自從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以來,我一直感到非常幸運同時深懷感恩,因為得知了我們來世的真正目的。我們何其幸運,有機會瞭解生命的意義,並且通過師父的教導,找到了回歸真正家園之路。雖然我的修煉之旅走的跌跌撞撞,歷經魔難,但對此我也心存感激。」

她還說:「感謝師尊賜予廣大眾生機緣,找到能獲得真正幸福的途徑。恭祝師尊中秋節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