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四川遂寧市一小區一大法弟子暨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小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瀘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城區鄉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互相配合,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走正、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德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遂寧河東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修煉這麼多年了,還有很多心沒有去,實在愧對師尊。但我是大法弟子,我一定實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四川德陽中江縣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壬寅年中秋快樂!感謝恩師慈悲救度!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四人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幾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中區大佛景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一家庭中的三代四位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好!感恩師尊,敬拜師尊!


四川巴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德陽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會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們在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更加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弟子才能走到今天。沒有語言能夠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弟子們盼望您能早日回國與大陸弟子們團聚!


四川省樂山一大法弟子與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廣安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2022年8月的一天,我簡單吃完飯,突然發現我的上牙,有一顆牙鬆了,好像要掉了。我馬上意識到,我是修煉大法的弟子,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我馬上冷靜、理智與鬆了的牙溝通,給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訴它你用真善忍歸正你自己,你生命真正變好了,就能得救、得度。神奇的是松牙聽明白了真相,不一會兒,它就自動穩固不鬆動了。萬物真是為法來,弟子今生能成為師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我生命永恆榮耀。
做好三件事,讓自己在法中不斷提高,把自己一切沒有修掉人心、人的執著、人的觀念、人的慾望修掉。只有用心學好師父的法,讓自己盡力在未來、在與師父相逢時少一點遺憾。
2022年中秋


四川樂山市犍為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