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河北石家莊卓達書香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引領弟子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讓弟子們成為宇宙中最幸運最榮耀的生命。在最後的最後,弟子們一定更加的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卓達書香園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想念您,期盼與師尊團聚的那一天,圓滿隨師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抓緊時間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跪拜師恩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小組的同修要比學比修,互相配合,形成整體,學好法,多救人。
叩拜師尊!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3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西三教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中秋快樂!叩拜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西三教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3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三位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辛集三位八旬女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9月3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想恩師,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惟願師尊笑!



河北省石家莊市母女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元氏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裕華區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晉州市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叩拜師父!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一家倆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感恩師父一路慈悲保護。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放下一切人心,跟師父回家。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一家三代叩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