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商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只有更加堅定自己所走的每一步,把不好的觀念、人心執著儘快修掉,改變自己,提高心性,跟師父回家。快快樂樂和師父過中秋!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建華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父多年來慈悲的保護,使弟子們能夠從艱難中走到今天。我們一定好好修煉,多救人,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洪願,請師父放心。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訥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在正法結束前的有限時間,弟子們會更加珍惜師父賜予的修煉機緣,學會修煉,一思一念在法中,不斷的修正自己向內找,放下執著人心,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
黑龍江省訥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在當下珍貴的時間裏,弟子要精進實修,去掉一切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真切的感悟到師尊時時在身邊點悟、保護、加持著,弟子要爭氣,要珍惜這萬古機緣,要修出慈悲,要修出大法造就的正法正覺的正性,去掉所有的人心、觀念,去掉所有的負面思維,與同修共同精進,完成使命,隨師還。
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想念師尊,盼與師尊早日團聚!修心去執;正念正行。把大法的美好帶給世人,願每一位世人都沐浴在法輪大法的佛光普照下,讓更多的大陸民眾瞭解真相,拒絕中共。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龍沙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龍沙區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無盡!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拜泉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精進不夠,有愧於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今後要求自己做好,加強正念精進實修。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