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是河北省淶水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一直堅信師尊、堅信大法,走在助師正法的光明大道上。今後一定更加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全家叩拜師尊 合十
二零二二年農曆八月初一


河北省保定市定興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保定滿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好!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月下謝師恩,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日日夜夜想念師父!
無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是師父為弟子承受了那麼多的罪業,給予弟子大法修煉的機緣,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牢記師父的諄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堅定的信師信法,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保定市易縣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8月20日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父辛苦了!感恩師尊!謝謝師尊!弟子們多學法,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弟子們願不負千萬年的等待,走好最後的助師正法路!
賀中秋
中原紅潮落,
秋風斬邪魔。
快講真相明,
樂享新宇闊。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秋風秋雨一路走到今天全靠偉大的師尊以無量的慈悲救度著我們,時刻在身邊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在我們悟不上去時,點化我們,讓我們明白過來,提高上來;在我們逢難過關時,為我們承受和化解的同時,鼓勵我們,幫助我們闖出難關;在我們遇到邪惡干擾、迫害時,加持我們的正念、給我們智慧,解體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與因素,為我們化險為夷,轉危為安等等等等。在這中秋佳節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謝謝師尊!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做好該做的一切,跟師父返天庭。


河北保定阜平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夫妻倆遙祝師父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謝謝師尊!師恩浩蕩,無以言表,只有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來回報師尊。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來臨,弟子恭祝師尊好!為了眾生免遭劫難,眾生的罪業您承擔,天上人間苦操勞,您經歷著無人知曉的艱辛,時時刻刻為弟子們操勞,佛恩浩蕩難盡頌!師恩難報,只有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阜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阜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謝謝師尊!師尊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是一年中秋到
遙拜師尊佳節好
中秋倍思師恩浩
三十年載苦操勞
承受巨難無人曉
無量慈悲語難表
修心救人向內找
同化法輪大法好
兌現誓約回天朝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您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時時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弟子心中只有大法,一修到底,任何生命都改變不了我這條修煉路。
感恩師父!謝謝師父!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的女兒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是大法弟子的女兒,我很相信大法。在這中秋節來臨之際,我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無時無刻看護著弟子、保護著弟子。弟子無以言表,不管大風大浪多險惡,弟子只有一顆堅定的心不搖擺,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跟師父回家。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獨坐窗前望月明
無限感恩心跳動
大穹之主到人間
傳法度人不畏艱辛
為了等待這一天
徒兒吃苦受難苦熬煎
苦苦等了幾萬年
想啊想又盼啊盼
多少思念在人間
不覺雙手合十在胸前
感恩淚水淚漣漣
點上蠟燭敬炷香
雙腿跪在師尊前
盼望師尊快快回中原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夫妻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


河北保定順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保定涿州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攜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