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恐強制斷電 電力公司籲遵守用電規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南加熱浪還沒完,加州各地已經紛紛傳出野火災情。電力公司提醒,民眾要在能源緊急警報時間內,遵守用電規範,防止供電系統崩潰造成強制斷電。

加州的熱浪已經持續超過一週,供電系統也面臨高負荷的情形。電力公司提醒民眾,面對不斷發布的能源緊急警報,民眾要冷靜對待。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Diane Castro:「在發出節約用電警報之前,提前給房間降溫。趕快把空調溫度降低。關上窗簾,防止午後陽光曬進房間,讓屋裡保持涼爽。警報前也要給電動汽車充電。去給移動設備充電,給筆記本電腦充電。」

用電量較大的洗衣機、烘乾機等電器,民眾也要在警報發布前使用完畢。

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發言人Diane Castro:「當警報生效時,空調溫度不要低於78度。然後打開風扇幫助空調(循環)。切記風扇是冷卻人體,不是冷卻空間,所以你離開房間,不用風扇時就要關掉,也要關掉不用的燈。」

目前,有越來越多民眾駕駛電動車,增加了充電的需求。卡斯特羅(Diane Castro)提醒民眾,不要在警報期間充電。

雖然熱浪讓不少地區都面臨停電危機,但電力公司有工作人員隨時待命,也準備了足夠電力。如果不幸停電,也會儘快恢復電力。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