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訪基輔 美國再援助烏克蘭6.75億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週四(9月8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抵達基輔,宣布一項超過20億美元的軍事援助。與此同時,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烏克蘭戰事正取得進展,總統拜登批准,向烏克蘭提供額外的6.75億軍事援助。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四抵達基輔。這是俄烏戰爭以來,布林肯第二次訪問烏克蘭。

布林肯與烏克蘭外交部長會晤時宣布,拜登政府將向烏克蘭及其18個鄰國,提供超過20億美元的軍事援助,其中10億美元將撥給烏克蘭。

同一天,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 在烏克蘭國防聯絡小組會議上表示,由於盟友的共同努力,戰事取得進展。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戰爭正處於另一個關鍵時刻。俄羅斯軍隊繼續用導彈和大炮殘忍地轟炸烏克蘭城市和平民。但烏克蘭軍隊已經開始在南部進行反攻。」

奧斯汀他還表示,拜登總統批准向烏克蘭再提供6.75億美元的軍事援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