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大規模追捕 薩省凶殺案嫌犯被捕後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再來關注加拿大連環殺人案。在警方連續多日的追捕後,第二名嫌犯,週三(9月7日)晚被捕,但他被捕後,不久便送醫死亡,使案件變得更為撲朔迷離。

週三,加拿大警方接到報警,在逃的殺人嫌犯邁爾斯·桑德森開著盜竊的白色雪佛蘭卡車,逃向羅森鎮以南方向。

警方隨機出動大量警車和消防車,將他攔截在高速公路上。

邁爾斯被捕後送往醫院,在醫院死亡。警方表示,嫌犯作案動機可能永遠無法知道。

加拿大王家騎警助理專員RHONDA BLACKMORE:「我不能說具體的死亡方式,這是將要進行的屍檢的一部分。」

「不幸的是,既然邁爾斯(桑德森)已死,我們將永遠無法知道他的動機(作案)。」

9月4日,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發生了震驚國際的持刀隨機砍人事件,導致10人死亡18人受傷。作案兇手是兩名兄弟,哥哥達米安5日被警方發現時已經死亡。警方懷疑是弟弟邁爾斯將他殺害。

週三早些時候,加拿大王家騎警公布了遇難者的身分。他們的年齡在23到78歲之間。

薩斯喀徹溫部落委員會主席馬克·阿坎德的48歲的妹妹和他28歲的侄子,都不幸遇難。

遇害者家屬馬克·阿坎德:「就在她家外面,她被殺了,就是通過無意義的行為。她在保護她的兒子。她在保護他的三個小男孩。這就是為什麼她是英雄。」

他遇害的侄子是兩個孩子的父子,還有一個未出生的嬰兒。

遇害者家屬馬克·阿坎德:「當他們到達那裡時,我們的侄子,我們的兒子正躺在那裡,他已經死了。 我相信他被刺了好幾次。 我姐姐出去,試圖幫助她的兒子,我想她被刺了兩次,她就死在了他身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