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總理:中共當局應讓成蕾與孩子相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週三(9月7日),澳大利亞總理阿爾巴尼斯敦促中共當局,改善華裔澳洲記者成蕾在獄中的待遇,讓她能見到自己的孩子。

澳大利亞總理阿爾巴尼斯:「成蕾應該可以接觸到自己的家人。澳大利亞繼續交涉,我們對她遭受的待遇有非常強烈的立場,我們將繼續交涉。」

澳大利亞華裔記者成蕾,被中共當局以所謂「涉嫌洩露國家機密」關押至今,已超過兩年。期間,她一直沒能見到自己兩個年幼的孩子。

鑑於澳洲總理的敦促,中共駐澳大使肖千週二(6日)接受澳洲媒體採訪時,也不得不承認成蕾處境艱難。

中共駐澳大利亞大使肖千:「她的孩子和她的親人,面臨艱難的處境。」

記者Sarah Ferguson:「你能做些什麼,來確保成蕾聯繫到她的孩子嗎?」

中共駐澳大利亞大使肖千:「那麼,在管轄內的程序情況下,政府有會有,我們也有,但我們能做的不多。」

成蕾2020年8月13日,被中共當局逮捕。今年3月在北京第二中級法院祕密受審,目前在等待法院判決。

成蕾在被捕前,擔任中共環球電視網的記者和主持人。

外界普遍認為,中共當局逮捕成蕾,是報復澳大利亞當時牽頭國際社會追溯中共病毒起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