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如何用飲食和營養保健品讓青春痘不再復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是否還在艱難地和青春痘做鬥爭?當您打算嘗試用美容養顏片和養顏粉的方式祛除青春痘時,我們感同身受您有多麼絕望。然而美容養顏片和養顏粉真能行之有效有效地實現您的目標嗎?

本期視頻是祛除頑固青春痘系列的下集,女主播Fel會和大家一起討論通過飲食營養品保健品三種方式祛除青春痘的功效,以及它們三者之間的聯繫。

祛除頑固青春痘系列上集:怎樣不留痕跡地祛除青春痘?不妨嘗試一個7-30天的計劃

免责声明:視頻中推薦的食譜只基於女主播的個人經驗,並不作為任何醫學上診療和預防疾病的方法使用。在嘗試食用今天提到的任何保健品前,我們強烈建議您諮詢醫學專業人士。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