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薩省連環殺人案 10死15傷 嫌犯仍在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6日訊】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9月4日發生連環殺人案嫌犯在13個地點作案,導致10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目前嫌犯仍在逃,提醒居民保持警惕。

週日,在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人口稀少的原住民社區和附近村莊,有13個地方發生刺殺事件。

警方表示,至少有10人被殺,15人受傷。

警方正在追捕兩名嫌疑人,他們是31歲的達米安·桑德森和30歲的邁爾斯·桑德森。嫌犯作案動機還不清楚。

薩斯喀徹溫省加拿大王家騎警指揮官朗達·布萊克莫爾:「我們調查的現階段,我們認爲一些受害者是犯罪嫌疑人的目標,而其他受害者是被隨機襲擊的。」

當局提醒民眾警惕,因為嫌犯似乎是隨機襲擊民眾。

朗達·布萊克莫爾:「讓我說清楚,我們仍在尋找這兩名嫌疑人。我們要求薩斯喀徹溫省和鄰近省份的居民保持警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