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團與曹興誠籲候選人簽署「不投降承諾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5日訊】台灣多個民間團體週一(5日)發布「不投降承諾書」,呼籲九合一大選所有政黨候選人簽署,展現堅定捍衛台灣、建立民防體系反滲透的決心。

「捍衛台灣,絕不投降!反擊侵略,絕不投降!抗共保台,絕不投降!」

台灣民間社團9月5日共同發起,敦促年底九合一大選候選人簽署「捍衛台灣、不投降承諾書」,向世界表明絕不投降的抵抗意志、承諾不鼓吹不宣傳,關於投降或不抵抗及和談的論調。學者沈伯洋表示,台灣正在建構民防體系,地方對國安影響很關鍵,也攸關能否識別出中共滲透的第五縱隊。

台灣黑熊學院共同發起人沈伯洋:「我們整體民防體系,真正取決於我們縣市政府的意識型態與縣市政府能量。如果在縣市政府體制上,去選出不願簽署承諾書、或鼓吹簽署和平協議、鼓吹投降的人,他們之後在指揮民防體系時候,我們後勤就會崩潰,國軍就沒辦法在前面作戰,一定會形成國家安全的最大威脅。」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書面發言表示,中共意圖吞併台灣,毫無正當理由,就只是黑社會為了擴張地盤,進行強盜殺人的罪行。競選公職的人,如果不了解中共謊言暴力流氓本質,那是無知;如果私人意圖交好中共、不顧台灣安危,是對台灣人民的背叛。

台灣教授協會陳俐甫:「不戰而降、放棄抵抗、率先投敵的行為,對他現在受到人民神聖付託與工作職責,是一種最嚴重背叛。」

台灣黑熊學院、制憲基金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學生聯合會、台灣安保協會、台獨聯盟等民團,將於大選前的11月11日,公布統計的縣市長、縣市議員、村里長候選人的簽署意向,並鼓勵民眾,支持具有抵抗意志、誓死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候選人。

台灣制憲基金會副執行長宋承恩:「我們不是說,中國跟台灣就不能接觸,不是的。為什麼現在說和談論就是投降論?(中共)最新對台政策白皮書,給台灣就是兩條路,要不接受它武力統一,要不就『自願』統一。」

陳俐甫:「民主國家跟民主國家之間,可以基於條約協定談判,來做外交政治上的折衝;但是對中國共產黨就是不行,中國共產黨從頭到尾,就沒有要遵守任何協議跟條約。(與中共)和談會造成政府國家的滅亡、與人民的悲劇,這已經在幾十年前剛發生過了。」

政黨台灣基進祕書長王興煥,現場率先宣布,基進黨本身及旗下候選人都將簽署承諾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