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無人機投「榨蛋」 金門人挺國軍干擾槍回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3日訊】中共無人機近日頻繁侵擾台灣金門,週五(9月2日)守軍在巡察時,發現疑似不明無人機在金門上空投擲垃圾袋,裝著滷蛋榨菜,金門民眾認為,這諧音似乎是丟炸彈的意思,挑釁意味濃厚。幾天前,國軍擊落一架不明無人機,並同步調派干擾槍反制。我們的金門記者,帶您直擊當地民眾的看法。

疑似是不明無人機投擲在金門的垃圾袋包裹,裝著滷蛋榨菜,被認為是諧音「炸彈」,挑釁意味濃厚。中共無人機近日頻繁侵擾金門,台灣軍方調派干擾槍進駐金馬等地。

手持干擾槍,扣下扳機發射電磁波,軍方硬起來反制無人機!

金門民眾:「太不合理的一些做法,我覺得我們適當的反擊是應該的。」

台南民眾:「今天你做出行動,對方就會怕,不然今天大家一直打擾我們,我們就……,這樣是不行的,就這樣怕,所以其實我覺得,我們必須做出更實際的行動,比如說大家要團結起來。我們一直在為這件事情做準備,當真的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其實我們一些戰術,我都已經想好了。」

無黨籍金門縣議員董森堡:「按照我國,中華民國現在的現行法規,這些營區都屬於要塞堡壘法的管制區,這些飛機飛到這裡面的話,都是屬於這個所謂的違法行為,那違法行為當然做一個正確的處置,我覺得這方面是支持國軍。」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建議,在外島防區掛上「不要再一黨專政」等標語,讓中共無人機不敢公布拍攝。

金門民眾:「掛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他們不是也喜歡拍這些畫面嗎?他們特別來金門都喜歡拍這種畫面。」

金門民眾:「弄一些大布條在海岸沿線這些都可以。」

國防部也表示,國軍針對中共對台的可能威脅,已經擬訂相關方案,彈性靈活應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池千里、趙庭譽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