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溫哥華台灣文化節 -《獨立的故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3日訊】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台灣文化節將於9月3日,在溫哥華市中心展開3天的藝文展演活動。

今年的主題是獨立的故事(the stories of independence),對話的國家是馬來西亞和印尼。在開幕式中,剛剛結束60天加拿大東西岸巡演交流的台灣原住民樂團Kanatal,將與加拿大原住民互動共同帶來90分鐘的專場演出。

[ntd_social_emb

同時,台灣文化節還將帶來印尼傳統爪哇皮影戲,解說導覽東港印尼船員社群故事,交響樂演出,以及可以親自體驗的蠟染工作坊等眾多活動。台灣文化節執行總監吳權益先生也將給大家講述經營台灣文化節20多年後,加拿大如何幫助他認同自己的台灣身份的經歷。並與溫哥華民眾一同度過一個最有台灣味的週末。

更多節目及節目索票詳情請至官網查詢:溫哥華台灣文化節官網:https://vancouvertaiwanfest.ca/(9月3日至5日)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