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艾薇兒星光大道摘星 粉絲呼聲連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1日訊】擁有廣大忠實歌迷的加拿大歌手艾薇兒,在週三(31日),現身好萊塢星光大道摘星,還秀出自己16歲躺在星光大道上合影的照片,讓現場粉絲激動得呼聲不斷。一起去看看。

週三(31日)上午,加拿大歌手兼詞曲作家艾薇兒,榮獲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第2,731顆星星。她還秀出16歲時初次來星光大道時的照片,並現場穿上了當年的那件連帽衫。

歌手 薇兒:「我還穿得下。」

歌手艾薇兒:「我還記得當年看到這些傳奇的名字。我從沒想過我的星星會出現在這裡,這太瘋狂了。 我真的很感激。 」

今年是艾薇兒出道20周年,她希望自己的經歷能激勵更多人,勇敢追夢。

歌手艾薇兒:「我希望下一個默默無聞的16歲青少年,有一天,滿懷希望和夢想來到好萊塢,看到這顆星星,心想,我的天哪,我的名字有一天也會出現在這裡。因為這會實現的。」

艾薇兒於1984年,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2002年,她發行首張專輯《Let Go》,之後創作了包括《Complicated》、《Girlfriend》等眾多熱門歌曲。演藝生涯至今共獲得八次艾美獎提名。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