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演習 日本議員:警惕中共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1日訊】由俄羅斯主辦的軍事演習,將在9月1日登場,中共將首度派出海、陸、空三軍,到俄國參加。有日本議員警告:警惕中共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

記者:中共宣布參加俄羅斯從9月1日起舉行的大規模軍事演習,引發日本議員的關注。

大阪府枚方市議會議員田口敬規:「根據一些理論推測,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將從台灣海峽開始,現在的局勢正在逐漸地朝向那個方向發展。」

大阪府泉南市議會議員添田詩織:「作為這次軍事演習的對抗措施,希望日本也參加三國(美日台)的仿真軍事演習,以防『台灣有事』。」

日本議員表示,全世界應該把中共當成俄羅斯一樣的侵略者,加以防範。

大阪府泉南市議會議員添田詩織:「(中俄)軍事演習是爲了進一步克制我們,但為了不屈服,日本需要和台灣以及美國結成更牢固的聯盟,並在四方安全對話等組織中討論,創建一個西方各國VS共產主義國家的體系,全世界人都承認中共是敵人,必須像對待俄羅斯一樣對待中共。」

日本國際問題研究所所長藤田裕行分析,中共會以任何事情為藉口,越來越多地向更多國家採取侵略性軍事行動,日本必須站出來阻止它。

日本國際問題研究所所長藤田裕行:「如果現在不努力,台灣會和南蒙、維吾爾人、西藏一樣被吞併。自由民主主義陣營,無論美國或日本,都應展示堅定保護台灣的強烈態度。」

日本議員最後呼籲,值此敏感時刻,相同價值觀的國家要團結起來,反對中共等國家的霸權主義橫行於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