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華裔競選國會議員 政綱提「終結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4日訊】美國紐約州國會議員的參選人之一:六四學運領袖熊焱,在他的宣傳車上以中英文寫著下競選標語「終結中共、挽救美國」,引起巨大反響。熊焱表示,「終結中共」是他一生的目標,將堅持到底。

紐約州國會8月23日初選投票日之前,在國會第十選區,華裔參選人熊焱,連續多天在曼哈頓下城、布碌崙日落公園等區域,利用LED廣告車巡遊,造勢。

車頂廣告板上播放的視頻中,用英文打出「投票給熊焱」。他是1989年天安門學生領袖,在美軍服役27年,他是伊拉克戰場的老兵,也是軍中牧師。熊焱效忠美國。

23日,熊焱受訪時表示,他在幾十個區巡遊,引起轟動效應。

華裔參選人熊焱:「我就看到我們這個LED電子巡遊車上面的標語:『End CCP』(終結中共)、『Save America』(挽救美國)。還有我的那個頭像,還有我的政綱。我看沿途看到的人都翹起大拇指。其中還有一個說:『Wow, You are hero』我們不僅給你投票,我們還要給你捐款。真的備受鼓舞。」

熊焱稱讚美國的民主制度,為自己創造了參選條件。

熊焱:「美國的選舉制度是比較成型的,因此有些規範,所以我經常說選舉是一個專業活。而且每一個人都不一樣,組織在一起就是自由、價值、平等、尊嚴、安全、經濟繁榮和人自己的需要,社區需要、城市的需要。滿足他們的需要,滿足他們的利益,這就是民主。」

熊焱因為參與1989年的天安門學生民主運動(六四事件)遭到中共通緝。1991年出獄,1992年輾轉到達美國。1994年加入美國陸軍,曾赴伊拉克,總共服役27年。

熊焱為什麼會提出「終結中共」這個政綱?

熊焱:「在當前中共侵略美國的這樣一個時候,『End CCP』這是美國時代的呼聲。『End CCP』這個運動早就有人發起在全國各地風起雲湧了。我是第一個在參選的過程中,以參選人的身分打出了這個政綱。不僅僅我要當選,我還要為美國人民發聲,這個運動『End CCP』是我一生的運動,堅持到底直到『End CCP』。」

中共祕密警察曾企圖破壞熊焱的參選活動。美國司法部3月公布,中共干擾熊焱參選的手段,包括捏造醜聞、暴力攻擊,甚至製造車禍。而且中領館還威脅僑團成員,如果誰支持熊焱參選,就無法回國做生意。

熊焱向所有的美國華人表示,「只有擁抱美國的價值,才有前途。如果與中共勾結,將遭滅頂之災。」

事實上,中共近年在全球滲透、擴張霸權、戰狼外交等種種劣行,已遭到歐美國家群起圍剿。2022國際大選年,誰對中共的態度最強硬,也成為各國政要們競選上位的籌碼。

美國賓州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奧茲,為贏得初選,投放了數千條電視廣告抨擊中共;俄亥俄州民主黨參議院競爭者瑞安為尋求黨內對他的支持,也在廣告中批評中共。而在5月的澳洲選舉中,中共威脅也成為焦點;7月份英國兩位首相候選人在電視辯論中,爭相表態,誰對中共的態度最為強硬。

編輯/李韻 採訪/林丹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